恭喜以下中獎者,2017/3/24(五)《金剛戰士》電影口碑首映會詳細活動資訊,今日已寄至得獎者信箱。

若未收到通知信件,或活動諮詢,歡迎來信 marketing@pixnet.tw 

 

 

文章標籤

HAPP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睽違25年的迪士尼經典動畫《美女與野獸》終於在3/16搬上大銀幕了!而「痞客邦 PIXNET」電影口碑活動的第七場就是要與大家一起欣賞由艾瑪華森領銜主演的真人版《美女與野獸》(Beauty and the Beast)!我們這次也在首映日當天,邀請了100位朋友到台北信義威秀觀賞電影,並且在觀影後提供對電影的第一手真實評價!這次《美女與野獸》的活動從報名期間就非常熱烈,活動當天也有非常多人提早來排隊,可見這部經典電影的期待度真的是破表!沒排到現場票的朋友,也只能跟你們說聲抱歉了~下次記得早點到唷!

film_20170208001.jpg17349753_10155155866840990_8653639432196189964_o.jpg

 

這次的粉絲團活動除了能兌換飲料爆米花之外,也可以選擇我們特別幫大家爭取到的美女與野獸隨身資料夾,不僅精美,使用起來也很方便唷!

HAPP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恭喜以下中獎者,2017/3/16(四)《美女與野獸》電影口碑首映會詳細活動訊息,已寄至得獎者信箱。

如未收到通知信,或活動相關諮詢,或希望得知現場候補資訊,敬請來信 marketing@pixnet.tw 

 

HAPP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為了與你相遇.jpg 16996404_10155088688000990_377175616539336874_n.jpg

「痞客邦 PIXNET」電影口碑活動來到了第六場,這次我們選擇了2/24週五上映的溫馨電影《為了與你相遇》(A Dog's Purpose)。這次同樣邀請100位朋友前來台北信義威秀影城參加首映活動,並在觀賞結束後即時回覆對電影的真實評價,雖然活動當天天氣不佳,下著雨有些寒冷,又逢228連假前夕,但活動現場氣氛依然十分熱絡,感謝大家熱情共襄盛舉!

依照慣例,現場我們準備了數量充足的餐飲兌換券,讓大家等待電影開播的小空檔先換好自己喜歡的爆米花及飲料,再帶著輕鬆的心情欣賞電影,與我們度過溫馨的週末夜晚。依照之前的報名統計,不少報名者都曾養過狗,他們實際觀賞後的評語如何呢?《為了與你相遇》的優點、缺點有哪些?是否值得向親朋好友推薦?請看以下我們的統計結果!

文章標籤

HAPP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第89屆的奧斯卡金像獎頒獎典禮,即將在台灣時間2017年2月27日早上9點半登場!

 

2017-Oscars-89th-Academy-Awards.jpg
 

HAPP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