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ARA 沒有名片的總裁

ZARA 終於在台灣設立門市了!這讓許許多多追逐時尚流行的名媛貴婦們心花怒放,因為終於不用再到香港、日本等地方才買的到 ZARA 的衣服啦!到底 ZARA 的魅力在哪裡呢? 既上週的 Uniqlo 柳井正, Happix 本週要來透過「ZARA 沒有名片的總裁」一書,跟大家聊聊幾個最多人關注的 ZARA 話題。

【狐思亂想一、ZARA 流行在哪裡,價位很划算嗎?】

ZARA

別看 ZARA 登陸台灣的消息是大大轟動,還是有很多穿衣風格樸實的人不曉得這個品牌。

文章標籤

HAPP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1,["多啦A夢,胖虎又欺負我!"]],[0,["大雄看我的"]],[2,["多啦A夢你真的 ok 嗎","疑...怎麼找不到東西"]]]
多啦A夢出真人版了?大雄是妻夫木聰而且多啦A夢是尚雷諾?
豐田汽車最近推出了多啦A夢真人版廣告,三十歲了還是單身的大雄,要怎麼與心愛的靜香去海邊呢?

HAPP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2011年終十二星座,誰最受眷顧?

痞神算表頭視覺

轉眼間,已經走到了2011的年終,
最近大家都繃緊了神經,期許能夠呈現出好績效(祈禱)

HAPP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



愛滋病未必皆因「愛」而滋生。在雲林縣,因為使用不潔針頭注射毒品而感染愛滋病的人數居然是因為同性間愛愛而中鏢人數的11倍,堪稱針頭之都!

HAPP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本日為您獻上,小狐女孩向前衝
暱  稱:小葛
身  高:157cm
體  重:45Kg
年  齡:24

HAPP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