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標籤

HAPP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昨晚洗完澡踩上踏腳墊的時候,覺得怎麼好像比平常高了一些,而且好像還聽到怪怪的聲音。如此不尋常的感覺…突然,整個背脊一涼…歐買尬!現在不是鬼月嗎!該不會有什麼「歹咪阿」跑來我家吧@@…話說,鬼月有很多禁忌,要平平安安快快樂樂過鬼月,除了求個平安符討心安;對於未知的領域,最好還是寧可信其有囉!在下今天就來帶大家看看台灣的鬼月禁忌吧!FUFUFU!!


晚上不要出去玩 - 想必小時候大家一定都被老爸老媽叮嚀過,鬼月的時候,晚上不要出去玩。不過學生也最愛在這種時候,來個超恐怖超刺激的夜遊。可是,要是不小心「交」到「好朋友」,小心趕都趕不走哩 XDXD。
文章標籤

HAPP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文章標籤

HAPP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嗨!你好,我是美國隊長。這次變身的原因是為了「餓」戰,你也知道,要成為網路紅人,是得不斷注意自己身材的。但也因為節食,導致這陣子我快餓死了。不過我可沒做什麼阿撒不魯的肉體改造...因為聽說「轉移補償定律」的關係,某些地方變大了,一定會有些地方變小(笑)。所以...愛漂亮的話,還是勤點做運動吧...或者趕快下載美國隊長桌布,每天看搞不好身材就變好了(大誤),告退!

文章標籤

HAPP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Aug 03 Wed 2011 15:58
  • 模仿





HAPP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