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Jul 20 Wed 2011 15:36
  • 拉麵





HAPP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謝謝大家這麼踴躍的下載HAPPIX表情符號活動!! 大家對我每個表情的評語,都讓我開心又害羞啊~ 希望這些表情都有表達到大家心坎兒裡啦! 現在馬上要來公佈得獎者啦~恭喜以下所有的得獎者,另外還請各位注意一下領獎的注意事項唷!

獎項 得獎者 (痞客邦會員帳號)
HAPPIX限量隨身碟4G xiongzhantu、didi92001、s970431
HAPPIX超可愛T恤 badspirit、asimko、linawang91、sasaw741、Rangermraid、clarklorl、cvn1006、sasa9、cathy12010424、Warmmoon13
HAPPIX吸引力磁鐵 kuiyu、ArielLife、lsc649、yabus、h87088、momoda1341、hkthkt、a007son、ck2674、amily100、carme1234、h00824、watermay、marcyli、mavis1016、taichunmin、ju1126、tyhs71984、lucy1003、gt5mm


HAPP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呦呦呦!最近好多人來部落格看我,好HAPPY說!為了要回報這麼勾椎的你們, Cosplay系列又來了!我係「雷神鎖耳」,這次到地球的任務,是帶給大家歡樂以及午後雷陣雨!讓大家在這麼炎熱的天氣裡涼爽涼爽,所以請好好感謝我(挺)

HAPP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Jul 08 Fri 2011 10:34
  • 愛國





文章標籤

HAPP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