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__24903803.jpg
記者李鴻典/台北報導

台灣企業普遍存有工時過長的問題,不少人都在尋找所謂「幸福企業」,除了薪資可能還是要看你自己的努力外,若能夠進入這兩家公司工作,對於許多上班族來說的吃喝小確幸,在這兩家公司內,絕對讓你直呼這不是「假的」!

炎炎夏日好想吃冰!這對於痞客邦PIXNET的員工來說,只要離開座位就能辦到!以員工幸福指數為目標的痞客邦,這次和知名冰淇淋品牌「莫凡彼movenpick 」合作,把冰櫃搬到辦公室內。

痞客邦公關主任許韶君表示,這是公司給員工的免費福利,這次搬進知名品牌的冰淇淋,要讓員工夏日消暑,她也說,在兩個月內,所有公司同仁都可以無限享受免費冰品,粗估應該會消耗掉300公升,另外,口味也會陸續更換,高達23種,她也透露,冰櫃在25日進駐,她自己就已經吃了兩大碗!

此外,痞客邦也有免費零食吃到飽、販賣機的投幣式飲料通通只要2元、3元,就是要幫員工省荷包,打造基本的小確幸。另外,每周三下午也提供免費下午茶,還有每季電影院、每年出國旅遊的福利;痞客邦目前總員工數約為120人,許韶君說,加入城邦集團10年以來,痞客邦都走美式自由風,員工也都十分年輕,充滿活力,公司的福利就是希望能回饋他們,激發更多的創意。

S__24903800.jpg

S__12444472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