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__24904129.jpg

相信嗎?一罐飲料竟然只要2元,寶特瓶裝的也只要3元,幾乎是市價的1/10,這是國內網路公司的員工福利,

不少員工排隊買來囤貨或請客,投飲機1週就要補貨2次,還有零食免費供應,以及1週1次的下午茶,讓不少人看了好羨慕。


民視記者周婉菱:「2個1元硬幣可以拿來做什麼呢,在這間公司只要2元,就可以買到一瓶飲料。」

不是即期商品,也不是投飲機設定出包,一罐飲料真的只要2元,專屬這家網路公司的員工福利,渴了,累了,員工就投幣買飲料,看看排隊的模樣,就知道多搶手。

5罐飲料,只要1個10元銅板,就能通通買回去,幾乎是市價打1折,有人一投就是好幾罐,1週5個上班日,銷出400罐,至少得補貨2次。

網路公司員工曾先生:「有時候會帶回家喝,算賺到這樣。」

網路公司員工謝小姐:「可以撫慰我們上班有點辛苦的心靈,我們部門就是每個人要胖10公斤,所以也有困擾,但是很開心。」

但這種幸福的負擔,可是羨煞旁人,餅乾、糖果、海苔、果凍,櫃子上看得到的零食,任你拿,每到星期三,還有下午茶時間,冰火菠蘿包、厚片土司,或是鬆餅,都讓員工好期待,這間知名的本土網路公司,員工120人,每個月花在下午茶的費用就接近30000元、零食10000元、飲料10000元,加一加,員工福利金至少50000元。

網路公司公關主任許韶君:「我想在向心力的部分有很大的改善,大家來上班的時候,不會一想到上班覺得好像很痛苦,這個2元的部份其實是象徵性的,如果真的免費其實也可以,但是大家反而會無感,那透過這2元,他在投遞跟得到飲料的過程,我覺得那個快樂是更顯著的。」

還有這鋪著綠色地毯,牆壁畫上可愛狗狗塗鴉的溫馨空間,可是會議室,讓員工直呼好幸福的幸福企業,換個面向來看,如果兩元硬幣,能夠換來員工愉悅的上班心情,公司何樂而不為。(民視新聞周婉菱、張育睿台北報導)

原始新聞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