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427d7d6507d.png   

《星際過客》(Passengers)由知名演員克里斯·普瑞特(Chris Pratt)、珍妮佛·勞倫斯(Jennifer Lawrence)分別飾演男女主角,他們在一趟為期120年的星際移民旅程中,意外提早90年從休眠中醒來,僅有彼此的兩個人,該如何面對似乎毫無希望的未來?這樣的太空故事設定,以及兩人愛情對手戲,讓人想進電影院一探究竟!

螢幕快照 2016-12-21 下午6.50.18.png

2016/12/21 (三)電影首映日,「痞客邦 PIXNET」在台北信義威秀影城舉辦《星際過客》口碑首映活動,總共邀請了100位網友,感謝大家熱情踴躍的參與,報到時間開始前,便有許多參與者提前來排隊,本次活動我們也特別準備了爆米花與飲料,與大家同樂!

本次電影口碑首映會,總計回收了87份影評問卷,究竟大家對於《星際過客》各方面的評價如何呢?是否符合原本的預期呢?一起來看看吧!

(貼心提醒:以下影評內容可能含有部分劇情透露)

口碑評價數:87份

口碑參與者平均年齡:33.2歲

電影總體評分(滿分10)7.85分

 請問您對於男主角 克里斯・普瑞特(飾演 吉姆)在此部電影的整體表現滿意度如何?

最多人(44.8%)回答「非常滿意」。 

螢幕快照 2016-12-21 下午6.22.56.png 螢幕快照 2016-12-21 下午6.54.23.png  

請問您對於女主角 珍妮佛・勞倫斯(飾演 歐羅拉)在此部電影的整體表現滿意度如何?

高達6成以上的人回答「非常滿意」,看來大家對於珍妮佛・勞倫斯的演技評價比男主角更高!

螢幕快照 2016-12-21 下午6.23.23.png 螢幕快照 2016-12-21 下午7.05.09.png

 

 

您認為《星際過客》下列哪些面向表現值得讚賞?(可複選)

整體而言,這部電影的科幻設定比愛情故事為突出。

在整體氣氛營造、電影特效也獲得過半數參與者的肯定。劇情可看性則相對較弱了一點。

螢幕快照 2016-12-21 下午6.23.43.png

若滿分為10分,您給予《星際過客》整體評價為幾分?

平均分數為7.85分,算是不錯的成績!分數分布的情況,多數人給予7~8分,也有約一成給予5~6分的負評。

螢幕快照 2016-12-21 下午7.30.06.png

觀眾們用一句話形容《星際過客》這部電影......

不少觀眾認為《星際過客》題材與設定具有創意,值得推薦,但也有少數認為有點失望。

Good 伴侶要看一下
年度十大必看電影 挑戰人性的奇異之旅
超好看 劇情新穎特別
劇情不錯 題材有創意
要來看 很有趣,超過本來期待。
如果要跟星戰選一部看我可能會猶豫 特效畫面很精彩,女主角超正!很適合當作約會電影。
從沒有演過的太空故事! 男主角很自私
我難過,94讚 太空愛情電影
不能只有我看 宇宙真美
讚!值得再看一次! 非常好看
美麗的過客 有趣
年末值得一看的電影 不錯看
讚讚 人類未來可能會經歷的過程
年度必看 我們都是過客
劇情豐富 推!
很好看 還不錯看
Good 很不錯的商業電影
思考人生意義 科幻包裝愛情片
不錯的商業片 非常炫的電影
拍出科幻愛情新視野! 科幻愛情閃閃閃
特別的劇情,有點像無人島的感覺,卻更深刻 不錯看
很好看,一定要看 科幻迷必看
再一次了解什麼是科幻,什麼是愛情 算是不錯的愛情喜劇
很酷的題材 有笑有淚
劇情真的很棒,好看 爽片!
充滿工程師的浪漫 片格分裂
精彩萬分 還行
超讚的 是星際愛情故事
大家快來看 愛情騙
可以看 浪漫又絕望,星艦版的鐵達尼號!
人性的考驗 可以看看
有創意的電影, 值得一看 如果看過許多科幻片的話,可能會覺得該部劇情沒有特色,較無趣
精彩可及 星際鐵達尼
人生相遇就像是場過客 還可以
科技下的人性 概念有趣但細節突兀....
外太空超美的! 還好
人性 設定出眾,但劇情簡陋
科幻愛情災難電影 自己來感受
教你怎麼扁男友 情侶必看
值得花錢去電影院看的一部電影 科幻滿點的愛情片
值得看 無冷場
Lovely movie!! 活在當下
年度必看 很精彩

 

剛剛看完《星際過客》這部電影,您一定有許多不吐不快的觀影心得,請與我們分享。

 

賴x格 好看!
   
許x怡 男主角太自私,女主角很衰,不是預期中的皆大歡喜結局,覺得失望。
   
蔡x德 超級好看的,請持續推廣給觀眾們好好欣賞,精采的動畫科技,動人的愛情故事。
   
郭x揚 Nice
   
饒x 兩位主角很會演,但是電影的劇情實在不是那麼的好。整部電影不是那麼的好,但是還可以看一下。
   
王x誼 劇情很緊凑,讓人不自覺都緊張起來。除了復活的喬段有點瞎之外其他都非常好。
   
蕭x盈 覺得比預期的好看很多,而且女主角真的很漂亮,男主角也很帥可,看性很好,讚讚!
   
黃x瑜 劇情猜得到一部分,但還是很好看!
   
呂x先 女主角不是很適合,設定本身相當有潛力,卡在愛情和科幻中間無法決定自己要當什麼,有點浪費了演員和框架。
   
吳x婷 女主角很漂亮,游泳池很酷,房間很寬敞,最後一幕的樹很漂亮,整體有科技感。
   
張x娟 很棒的電影。
   
蔡x德 原來以為是科幻片,但是出乎以外的太空愛情電影,想看不同的愛情片,本片可推。
   
李x芳 世界很大,宇宙更大,這部電影分享了人生應該好好活在當下的概念!
   
張x謙 Good!
   
葉x惠 過癮!
   
吳x月 看這部電影就是衝著男女主角演的來看,女主角真的好漂亮喔,而且身材也很好。令人印象深刻的是女主角知道是男主角叫喚他的,整個表情大變,演的非常好,整體來說中規中矩,如果後面收尾可以在好一點就好了,最好男主角這麼厲害。
   
許x涵 科幻的比例比以為低,感覺愛情戲更有看頭!跟想像的電影不太一樣的走向。
   
余x泓 真的很好看,很像太空版的鐵達尼號,很催淚動人,真心推薦大家去看!
   
陳x瑞 超級好看,在中間超難過,都快哭出來。結局也是相當好看,如果他們能一起抵達會更美好的結局,哈哈!
   
湯x文 雖然劇情有點離奇, 但真的很好看, 男女主角的表現不錯, 很值得推薦。
   
吳x慧 看過之後覺得男女主角選的不錯,劇情前後都讓人有歡樂,緊張,我覺得是一部好看的電影
   
廖x倩 劇情好看,直得推薦,很幸運可以參加活動。希望主辦單位能常常有此活動,嘉惠熱愛電影的民眾。
   
鄚x君 這是一部很有趣的電影!劇情很吸引我結局也出乎意外!
   
江x忠 劇情描述可圈可點,對人生意義有新的看法,生活如何過,端看自己如何解讀,沒有覺得,只有抉擇。
   
張x靜 營造出緊張的氛圍,被劇情帶著走,別想著到好的環境,自己就可以創造,應該是電影想傳達的事
   
邱x文 男女主角情感互動火花十足!視覺特效讓人驚艷,美術場景與配樂動人心弦!
   
薛x倫 雖然戲裡演員不多,但劇本相當好,讓人不會無聊,最後半小時更是精彩。
   
楊x翰 動畫效果很不錯,故事性滿吸引人,結局有點點太簡短⋯如果要我說的話,可能不會大力推薦給親友。
   
陳x豪 男主角是技術人員,但是感覺什麼都會也有點誇張,這麼厲害怎麼不把自己手鍊的等級調高點,早餐就可以吃好點!
   
朱x 剛開始看感覺就是有又有人被丟在無人島的感覺,不過看到後面你會發現並不是,而是感覺更深刻的東西在裡面。男主角的掙扎,女主角的憤怒,都表現的很好雖然中間感覺有點厲害,因為男主角不能死!不過整個片子非常精彩,值得推薦阿!
   
張x鵬 人生相遇就像是場過客,科幻包裝的愛情片,兩人演技很棒。See Jennifer Shrader Lawrence。
   
程x 為什麼不兩人輪流睡,至少還可以活著到達。整部電影最喜歡女主角~
   
謝x蓉 以科技感十足的設定來凸顯人性,求生意志、害怕孤獨、以及愛,雖劇中角色不多但都表現不俗,酒侍機器人也滿有趣的。
   
許x愷 劇情的設定很特別,男女主角的互動也很有可看性,尤其喜歡珍妮佛勞倫斯在劇中的表現,除此之外,整部電影非常的具有科技感,視覺效果很好。
   
王x琳 音效劇情刺激,還有男女主角很會演。飛行船很高級先進很想住住看,艦長醒來一下就死了好可惜。
   
黃x芬 男主角一開始的寂寞,以及糾結是否喚醒女主角時的各種情緒描寫深刻,女主角發現實情後的反應演技也很棒!而後甲板長醒來雖然有點太巧,但卻是個轉圜點。整體來說挺好的。
   
張x兒 本來以為是災難電影,想不到是以愛情為主題,不過太空遼闊場景跟星艦設計的很棒,節奏也明快。
   
李x均 詮釋愛情的寂寞面,星際旅行老題材的摩登風格,女主角最後高潮的情感戲炸裂,如果男主角的幽默與熱舞表演多一些會更讚。
   
王x豪 人生充滿著不確定性,我們不能總是不滿,應該在現況中,找到屬於當下的最好選擇,那就是知足。
   
伍x慧 主角演的很逼真,電影內容也獨創,突破以往既有的外太空劇情,電影音效也做的很到位,真的很值得一看。
   
施x芝 科幻場景太棒了,超現代感的室內空間設計,很想進去住它一年又三個月。失去重力的那一段處理的太好了。劇情裡不少小地方令人發笑,人性裡的小自私,科技裡的小荒謬,讓影片有趣而沒有冷硬的金屬感。
   
林x怡 女主角有些選角失誤,角色也沒寫好,有點浪費體材殊為可惜。克里斯普瑞特則證明自己真的有獨當一面的明星魅力,只是在平庸的劇本下後面沒發揮。
   
陳x凱 I thought there had more on the end. Such like they will have a kids after.
   
吳x芳 故事敘述在未來世界中,這運送5259名乘客的飛船又被稱為「第二家園」。但其中兩個睡眠室發生故障,提早90年醒來,這樣的劇情故事很特別。
   
陳x婷 有身在宇宙深淵獨自一人孤單單的臨場感,有伴真的才活的下去,也才有勇氣去面對、去改變一成不變的困境與生活。
   
劉x燕 男主角表現比預期出色,小珍妮佛演技真的太棒了,不愧是影后,看完对兩人的愛情很感動。
   
李x蕙 每個人都有自私的時候,男主角的喚醒決定是可惡但也可以被原諒,整個故事主要是男女主角從不認識到認識到相愛到信用破產再到最後珍惜彼此,情緒轉化蠻大的 考驗演員的演技。
   
許x如 前半段鋪陳有點長,後半段劇情緊張刺激,讓人投入。
   
石x彥 電影雖以科幻為主軸,但融入男女主角的戀愛情感,可以說是愛情科幻片,劇中珍妮佛勞倫斯和克里斯普瑞特所飾演的星艦乘客佔98%的戲份,由開始的平順鋪陳到未知徬徨,幾乎可以說由兩人詮釋整部片的劇情,但在一開始的孤獨到尋找解開謎團時讓人在觀看時也會感受融入到不安的氣氛,可說是有被兩人的演技感染到,雖說原本感覺劇情一開始前半段敘述較為冗長,但到後半段就能了解劇情的鋪陳。
   
鄭x雯 我以為最後男女主角最會生小孩,88年後門打開應該會有個Family迎接,結果只有植物跟小動物(雞),應該要有連接結局才感覺有個完整性。
   
李x倫 科幻場景特效非常到位,人物情感描寫細膩,很適合情侶來看。
   
許x禔 非常特殊的影片類型,是科幻片、驚悚片又是愛情片,簡單的劇情架構卻能緊抓住觀眾目光,出乎意料的精彩,非常喜歡。
   
蘇x琪 畫面呈現不錯,不過許多片段都有其他同類型電影的影子,整體來說較沒有創意,這點較為可惜。
   
馮x婷 酒保和女主角說出秘密,以及在打開艙門和繩子斷掉女主角要去救男主角的時候很緊張,雖然有一些地方不太實際,例如大腦長期休眠後的運作和太空衣的功能性有矛盾性。
   
楊x米 電影特效很不錯!故事性很吸引人,不過結局稍微有一點簡短,如果要我推薦給親朋好友的話,我應該不會大力推薦
   
黃x杰 雖然只有2個人,但太空的橋段是很多以前沒有的故事,讓人覺得不看可惜,一定要來看!有趣及深度的題材。
   
趙x祖 劇情流暢,合理,故事傳達意念清晰,雖創意較差,但完整性高,很不錯。
   

Hxen Sze Man

特技出色,美術造型也很有科技感,情節其實就是多了一個人的cast away,人永遠是孤獨的,但一個人真的很難活下去
   
林x中 體驗人生,活在當下,發現問題,解決煩惱,人生苦短,開心過一生
   
周x娜 星際過客,一開始只有1個人醒來為了自已的私心,雖然女主角最後原諒他並跟他一起在艦上生活放棄了夢想,這是很難得的,如果是我一定無法抉擇!
   
蕭x榛 我覺得人類移居到家園二號星球的題材很酷,但是一般人應該不會有這等勇氣做這決定,男主角太厲害會修太空鑑艇,陰錯陽差抱得美人歸,看完好想去鑑艇上玩喔!
   
陳x瑋 還記得《盛夏光年》最後一句台詞「因為我太寂寞了」嗎?因為寂寞,我們做過很多傻事。在《星際過客》,我們見到男主角因寂寞而萌生的愛情。我們都寂寞,我們都渴望陪伴,在《星際過客》,我們想起那經歷過的寂寞。
   
黃x文 劇情是小扯,但還算是有娛樂性。男女主角還算可以。看他們演戲會想笑,還滿逗人開心的,他們在星艦裡其實還可以發生很多事情的,可惜沒有發生。整個觀影過程還算愉快的。
   
高x玲 電影情節對於人性描寫非常真實,對於人性的黑暗有許多探討的空間,很適合跟朋友一起觀賞與討論。
   
范x誠 劇情真的寫的很棒,我也超期待星際旅行的,但我希望我的角色是扮演有錢有權限的技師,不然吃便宜商品吃一年,真的會要我的命。
   
Jxck Marvin 特效還可以,劇情節需要更加緊湊。
   
馮x翔 雖然後半段流於庸俗的愛情橋段,但仍是一部具有優良設定的科幻電影。前半有著絕地救援的氣勢,後半卻因劇情堪陋,略顯尷尬。
   
蔡x芝 科技真的來自人性?在這部電影中可以看到反思!本片是標準的好萊塢電影,驚心動魄的科幻特效,俊男美女的愛恨情仇,緊張刺激的驚險場面,一應俱全!
   
周x銘 男主角克里斯普瑞特每女主角珍妮佛,勞倫斯在影中的表現可圈可點,而且視貴特效讓人感筧宇寅的浩瀚無垠很有震感咸。
   
楊x因 人性系美國科幻,伴侶有在選片子看的話應該要看一下。劇本故事很好,尤其是互動的部份,這個設定只拍一部電影有點可惜。
   
張x賓 我覺得所有的東西都很完美,雖然有一點科學上的小瑕疵,但整體而言都沒有問題。張力跟氣氛都營造的很好。
   
曾x禾 有很多可以加強的地方,希望大家考慮一下不要有太多的預設立場來觀賞這個電影哈哈。
   
楊x宇 雖然很多不合理的地方,但整體而言劇情架構還不錯,該刺激的地方有刺激,音樂部分常常太早製造情緒,算是個夢幻的童話故事的感覺。
   
蔡x庭 故事滿吸引人想近電影院一探究竟,整體劇情無冷場。雖然結局沒有百分之百的美好,但是是一部看完讓人心情愉快的電影。
   
許x可 整體概念新奇讓人在一開始覺得新鮮,但高潮不足,後半段無力。
   
何x蓉 劇情有點太單純,雖然特效等不錯,但總覺得主要靠男女主角在撐。
   
游x宜 男女主角的精緻演出讓人沈迷其中。本片挑戰性的真與善,奇幻且華麗的星球移民之旅,讓人期待有成真的一天。
   
王x金齊 男女主角以往演技普通,這次都有突破演技、大有進步!
   
陳x祿 別於以往的科幻劇情,故事很有張力。
衝擊的選擇、美好人生的課題。
   
吳x怡 好看、精彩、刺激、男俊女美。
   
高x順 有別於一般科幻片,雖然沒有打鬥與大場面特效,卻多了人性挑戰與抉擇,很不錯的一部片子。
   
許x麟 故事很有想像力,也有驚悚片的感覺,除了感情發展之外,也會讓人去思考人類之所以為人的意義是什麼,活在當下是很重要的事。
   
王x儀 整體氣氛營造得很好,把宇宙外太空的感覺成功營造出來。不過其實劇情很多不合理的地方,不過因為女主角更吸睛,所以後來就當成愛情片看了。整體來說,推薦!
   
鄭x華 有別於一般科幻電影,不過整部戲只有男、女主角在演,似乎單調了些(至少要有反派角色吧?!)

 

看完以上眾多參與者的影評,你是否也很想進電影院觀賞《星際過客》這部電影呢?歡迎分享此篇文章給更多好友,也歡迎在留言與「痞客邦 PIXNET」分享你的觀影心得!

「痞客邦 PIXNET12月還有最後一場電影口碑首映活動,有興趣的朋友千萬別錯過了!12/29(四)電影《長城》首映,12/19(一)~12/25(日) 開放網路報名。報名網址 https://goo.gl/6hwCcn

 

電影活動最新消息,歡迎按讚追蹤「痞客邦 PIXNETFacebook粉絲團,不錯過每一個好康!

https://www.facebook.com/pixnet.net

new電影活動.jpg

 

arrow
arrow

    HAPP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