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痞客邦 PIXNET」電影口碑首映會從2016年11月至今已舉辦了5場,感謝大家的熱情支持與參與,與我們一起開心欣賞電影!

2017年,「痞客邦 PIXNET」將持續舉辦電影口碑活動,經過內部的討論,今年2~3月的電影活動片單出爐囉!分別是2/24 的感人動物主題電影《為了與你相遇》(一定要準備面紙呀)、萬眾期待的真人版電影3/17《美女與野獸》,以及創造許多人童年回憶的3/24《金剛戰士》,請有興趣的朋友千萬別錯過了!

2~3月電影活動封面照片.jpg

《為了與你相遇》,2/11起開放報名,2/24(五) 首映會

《美女與野獸》,3/6起開放報名,3/16(四)首映會

《金剛戰士》,3/11起開放報名,3/24(五)首映會(暫定)

開放報名當天,請至「痞客邦 PIXNET」活動專區報名,只要填寫資料,就有機會免費參加電影首映會喔!

怕錯過報名時間嗎?敬請按讚追蹤「痞客邦 PIXNET」Facebook粉絲團,掌握活動最新動態!

每次觀看電影之後,我們都會請每位參加者填寫線上問卷,不僅獲得第一手、最真實的電影評價,也會請參加者針對活動給予意見回饋。至今,我們收到了許多鼓勵的回覆,成為「痞客邦 PIXNET」活動工作人員最大的支持,當然,批評指教也幫助我們持續讓活動更臻完美。

你對於「痞客邦 PIXNET」電影口碑活動有什麼看法或建議嗎?或者有問題想要諮詢?都歡迎在文章底下留言告訴我們呦!

 

arrow
arrow

    HAPP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