睽違25年的迪士尼經典動畫《美女與野獸》終於在3/16搬上大銀幕了!而「痞客邦 PIXNET」電影口碑活動的第七場就是要與大家一起欣賞由艾瑪華森領銜主演的真人版《美女與野獸》(Beauty and the Beast)!我們這次也在首映日當天,邀請了100位朋友到台北信義威秀觀賞電影,並且在觀影後提供對電影的第一手真實評價!這次《美女與野獸》的活動從報名期間就非常熱烈,活動當天也有非常多人提早來排隊,可見這部經典電影的期待度真的是破表!沒排到現場票的朋友,也只能跟你們說聲抱歉了~下次記得早點到唷!

film_20170208001.jpg17349753_10155155866840990_8653639432196189964_o.jpg

 

這次的粉絲團活動除了能兌換飲料爆米花之外,也可以選擇我們特別幫大家爭取到的美女與野獸隨身資料夾,不僅精美,使用起來也很方便唷!

S__27836591.jpg

究竟這部備受期待的迪士尼真人版電影評價如何呢?《美女與野獸》令人印象深刻、值得推薦的部分又是哪些呢?請看以下我們的統計結果!

口碑評價數:96

活動參與者平均年齡:33.7歲

實際活動參與者男女比例:女性64.5%,男性35.4%

電影整體平均分數(滿分10分):8.55

統計結果,《美女與野獸》拿到了平均8.55分的高分,是「痞客邦 PIXNET」電影口碑首映會開辦以來的最高分!比上個月賺人熱淚的《為了與你相遇》(平均8.14分)還要高!

若是過去沒有看過動畫版,電影是否一樣精采呢?答案是「沒錯!就算沒看過動畫版,真人版美女與野獸依然是部好評電影!」
我們
進一步分析數據後發現,除了看過超過三次的鐵粉,不意外地給了高達9.13分的評價;不曾看過《美女與野獸》的觀眾平均給予8.77分!

 

電影值得推薦的程度

整體48.9%的觀眾表示《美女與野獸》「非常值得推薦」,47.9%表示「值得推薦」給親朋好友,僅有3%的觀眾認為「普通」,整體而言,可說是值得一看、相當具有口碑擴散潛力的電影。

螢幕快照 2017-03-17 上午10.13.54.png

 

電影綜合表現評比

在電影各方面表現,觀眾認為哪些面向較為最為驚豔、值得讚賞呢?《美女與野獸》這次請出了當年製作電影配樂、寫下膾炙人口電影歌曲的金獎大師亞倫孟肯(Alan Menken)再度操刀,不僅舊曲新錄,重新為真人版打造三首全新曲目,難怪近9成的觀眾都認為電影配樂表現得非常突出;此次許多演員都是藉由呈現得十分自然的特效在電影中亮相,卻依舊不減其演技,因此演員的情感渲染力雨人物特效的自然度也頗受贊許,皆獲得六成左右的觀眾讚賞;然而,由於此次《美女與野獸》的還原度非常高,因此犧牲了分鏡運鏡的彈性。

螢幕快照 2017-03-17 上午10.14.39.png

 

觀眾們用一句話形容《美女與野獸》這部電影......

螢幕快照 2017-03-17 上午10.14.24.png

《美女與野獸》絕對不愧為一部經典的迪士尼電影!

非常值得的電影 配樂很棒
艾瑪就是貝兒 夢想成真
華麗迪士尼公主電影 感人
保留原創故事卻能完美呈現經典 舊瓶裝新酒
老少咸宜 超級精彩迷人的音樂劇
忠實原著 但富有新意 Hen good 👍🏻
美麗夢幻 最自然又真實的童話故事
兼具感人、驚險、歡樂的好電影 精采絕倫
溫暖人心,初識愛情的一部好電影 音樂很好聽的電影
有笑有淚,視聽娛樂性十足 小時候的記憶一一呈現
感動經典,不朽再現 艾瑪華森超正
小時候的感動不但回來了,還多了好幾百倍!! 迪士尼
角色很棒 華麗的真人版卡通電影
精彩絕倫無與倫比的感人好片! 溫馨活潑
歌聲動人畫面細膩的好片! 真人版更生動,更感人
美夢成真 適合大朋友小朋友一起觀看的電影
好看 完全是小時候夢想的真人版
全然還原它的故事完整性 值得一看再看
Nice 清新美妙的愛情故事。
值得觀看 經典當中的經典
一部十分完整而沒什麼瑕疵的古典好萊塢電影 神奇、奇幻、美麗。
超級好看 娛樂性高的動畫真人版電影
值得再進電影院看一次 充滿娛樂性
用心好電影 天籟
真愛無敵 精緻
有個性與才華的女性也能選擇當公主更能為自己的愛情作主。 超棒的
華麗 讚!!值得再看一次
帥哥美女絕配佳作,艾瑪華森超美。 充滿愛的一部電影
炫麗 內心比外表重要
Lovely movie 豪華大場面
非常精緻的一部電影 復古華麗
好看 經典永流傳
好美的童話帶我回到童年 Good movie
震撼 感人夢幻
很適合女生觀看的電影 很夢幻的劇情與鋪陳 經典
重現童話故事的浪漫 相信愛情與勇氣
強大的特效和美術設計 很讚的歌劇電影。
還原與真實浪漫的平衡佳作 夢想成長
Great!! 特效好
特效做得很好
好看!
歌曲令人為之動容 多年的夢想成真
很好看 感人
Amazing 非常棒的歌劇式電影
經典故事,美麗呈現 真愛永遠是克服重重難關亙古不變的道理!
感動 非常迪士尼
充滿魔力的電影 華麗的真人化,讓人目不暇給
出乎意料的動扣人心弦 華麗又優美的經典之作

 

電影口碑首映會參加者的評語

最後一起來看看參加者的評語吧!

陳x竺 雖然歌唱的部分有點多,但都很好聽,艾瑪華森超漂亮的,也很喜歡她的服裝設計,黃色禮服是經典啊!!
完全的重現了我的童年~
楊x萱 真的是神重現!
貝兒完全從卡通走出來了
不僅男女主角,所有角色生動演出(聲音),絕望冷場!
卞x璇 片中很多首類似歌劇的戲劇表現 非常動聽也有趣。一般電影所不會體驗到的聽覺享受。而且按照原作的劇情脈絡,詮釋了非常華麗又感動的經典公主童話,覺得很適合大小朋友觀看喔!
葉x杉 艾瑪華森 演技讓人驚艷
張x心 電影特效自然,許多大牌演員參與演出讓本片增色不少,片後的演員介紹是一大亮點~
蔡x霖 很喜歡對於角色的描寫已經不像卡通平板,背後都賦予他們自己的故事。
尤其對於貝兒在面對加斯頓認為一個人不可能變如此多,但卻在野獸身上看到了,這讓我十分感動
龔x婷 感動,覺得世界都變美了!希望與愛才是最真實的。永遠不放棄追尋心中的美好。
陳x竹 一直都很期待這部電影真人版
果然看完沒讓我失望
還哭了好多次
楊x亞 小時候看過迪士尼動畫的美女與野獸,沒想到真人版竟然如此感人!選角成功是這部片很大的優勢,因為艾瑪華森的文青形象,符合電影中知性優雅卻重義氣的貝兒,美女與野獸透過閱讀莎士比亞經典文學作品,證明人與人需要內在交流,而非耽溺絢爛的外表,《美女與野獸》是一部感動人心的愛情電影啊!
呂x敏 1.將童話世界的魔法搬演至現實人間世,滿足了成長後再難重拾的赤子心懷。即使艾瑪華生美得不似紅塵人,但畢竟有血有肉的真實存在與自然不造作的角色詮釋,依然可以說服觀影者願意相信:堅持勇敢的良善,終能圓滿苦澀之後的奇蹟!
2.神還原的選角與經典歌舞場面,除了驚嘆難以言述!
呂x慈 比預期的好看!推薦喜歡或不認識動畫的人來看,絕對不會失望!對選角非常滿意~
柯x婷 小時候看到的卡通畫面變成真人電影後,畫面變得更加的華麗!效果更棒!聽到以前熟悉的音樂與歌曲更覺得感動!還有新增了很多首新曲,也很好聽動人!真的是非常棒的電影,很適合全家大小一起來看!!
張x鵬 角色超棒,艾瑪華森非常適合這個角色,絕對會再看第二次,比歌據多了很多歌曲!
黃x芬 第一次看真人版的《美女與野獸》,想不到比動畫片還細膩感人,無論畫面、歌聲,都非常完美好看,勝過歌劇的感動,有機會還要再二刷再看一遍,大推!
黃x建 好久沒有看到如此深刻動人的愛情歌舞片了,比動畫、歌劇都還好看,看完還意猶未盡捨不得離開呢!
何x蓉 還原度非常高,而且也精心加了一些讓故事更完整細膩的橋段,讓整體更完整,配樂也是大加分~情緒整個被渲染,超感動!
賴x格 好看!值得推薦,音樂很好聽
黃x瑜 與小時候看的美女與野獸幾乎是完全相同的,甚至是更好看,會讓人深受感動。
吳x芳 跟原本以為的有點差別,比較像音樂劇,電影特效很不錯,適合兒童觀賞。
林x諦 故事感覺很真實的呈現
非常值得去戲院觀看
保證值回票價
袁x 我覺得艾瑪華森的演技太棒了,完全說服觀眾她就是這個角色,整個故事十分完整,特效與動畫沒有瑕疵,一點六億的製作費,看到出來這是迪士尼的誠意之作。
李x紋 這個故事從書本看到動畫看到現在的電影,每次都好感動,在電影的每一幕出現都會想著電影會用什麼方法呈現,真的沒有讓人失望。
江x玲 場景細膩講究,華麗壯觀,音樂實在太好聽,男女主角歌聲都美,有歡笑有感動,我還想帶孩子再來看一遍。
洪x怡 好看好聽好喜歡
楊x任 對從沒有看迪士尼版的美女與野獸的我來說,有沒有看過動畫完全不影響著我對這部電影的高評價,這片真人版的美女與野獸非常動人的愛情童話故事,我最喜歡野獸終於在故事中的領悟,愛不是佔有與滿足自己的控制慾,愛是希望對方能得到幸褔,愛是雙向的互動,如果彼此真心相愛,考驗你們的不會只有外貌、時間、距離等因素,那都只是短暫的問題。
黃x鳳 華麗的城堡器皿擬人造型,繽紛絢爛的動人歌舞。基調保留童話世界的美好善良,仍些許綴點人性的真實考量。除了歌頌真愛發自內心,還有其他人物間相處的可愛,城堡同事、村夫農婦等等。演員與動畫的表情,充滿深情張力,不時有些逗趣。人情的敦厚真誠,看得我熱淚盈眶。
蔡x庭 女主角演技不錯,特效逼真,場景很華麗,歌曲好聽且不突兀。勿以貌取人雖然是老掉牙的道理,但的確不容易做到,如果我是村莊的人可能也會有一樣的反應吧!故事的最後,然是美麗的女主角和英俊的王子相戀,有點落於俗套。
李x仁 本部選角十分成功,男女主角都表現得十分到位,場景也拍得美麗至極,童話翻拍極為成功的佳作,只是有點意外,路克伊凡是演反派,不是王子。
王x嫃 填補未曾經歷的童年幻夢,千萬別招惹女巫,發怒的女巫醫詛咒總是「冰凍」一整個城堡,零與壹的毀滅與重生。
音樂很豐富,但「賓客之歌」又長又大聲,後頭有點累人。
廖x倩 很棒的電影,期待更多迪士尼作品。
鄧x安 重頭驚豔到結束,非常值得一看
陳x瑛 超好看的電影
吳x雲 神還原! 我以為長大就不再期待公主王子的童話,但這部又讓我重新想起對迪士尼公主系列的熱情,及單純美好的感動!
陳x萱 音樂搭配很好,故事還原度很高,很棒
李x倫 雖然以男生的角度來看感觸可能沒有那麼深
從中後開始的劇情 以及角色投入的感覺還不錯
很推薦女性朋友觀看
陳x隆 值得推薦的一部電影,演員演技不錯,以歌劇形式表達,不但歌曲優美,劇情格局也流暢。
葉x瑩 服裝及特效製作非常強大
音樂非常好聽
可惜故事進展太快
不過以迪士尼改編電影來說大致上還可以接受
有些經典場景看了很感動
鮑x緯 給與人的感動依舊,尤其透過主角的眼神,真實的傳遞到我的心中,情感流露的難以抗拒。
陳x舜 You can not miss and must see.
黃x芬 把動畫真人化,很多特效都做得不會突兀看得很順暢,順道重溫了童年回憶,非常棒。
張x維 還原度相當高,近乎符合與原版動畫,野獸與城堡中的種種相當生動,視覺、音效都相當的棒,宛如參加了一場饗宴,值得所有看過或沒看過的朋友欣賞
黃x淳 劇情安排大致和動畫版差不多
除了新加入的歌曲
歌曲及景色十分令人為之震撼動容
特效效果十足
如果喜歡動畫版的
一定要來看真人版的
回味一下
溫x蓉 艾瑪華森簡直就像真正的公主!很喜歡這部電影的色調,帶著復古又奇幻的色彩,好像跟著故事回到了童年,非常值得一看!
洪x威 I enjoy the opera
趙x祖 經典的愛情故事,美麗的真人重啟版本,音樂動人渲染力強烈。儘管舊戲重現,對原觀眾仍有感動。
劉x歆 覺得看完滿感動的,值得買票進電影院觀看,而且沒想到可以把卡通的感覺表現得這麼好!喜歡❤而且艾瑪華森好美~~~~
陳x誠 美與醜如何定義,外表,不對,是內心,美女與野獸這部電影,再次驗證這真理。
蘇x琪 配樂好聽,男女主角的情感、女主角與父親的親情能夠擄獲人心,雖然部分的劇情轉折稍嫌刻意,不過整體來說還是值得推薦給喜歡迪士尼動畫電影的朋友!
楊x茹 雖然以前就已經看過美女與野獸的動畫片,但是看電影版還是有不一樣的感覺,很經典的一部片
楊x銘 在劇情方面跟原動畫版沒有太大差異,在精緻的視覺特效之外,並沒有給人太大的驚喜。但如果是第一次欣賞美女與野獸,除了出色又奇幻的場景外,由艾瑪華森以及其他主角配角帶來的歌曲,的確為電影添上了情感的色彩。
林x堡 久違的經典作品,充滿華麗又優美的場景,以及生動活潑的特效,搭配典雅的歌曲配樂,真是一部復古又新穎的迪士尼作品
謝x蓉 與動畫版劇情差異不大,畫面設計很華麗,維持迪士尼一貫的水準,演員表現也很亮眼,主角跟配角都選的很棒,音樂也搭配的很好,推薦~
葉x玉 音樂超棒,舞台場景轉場流暢,故事轉折即使已知道劇情,還是隨著人物情緒起伏,又緊張又開心。
李x穎 場景造型復古華麗,畫面很好,音樂也是好聽的,但是電影院音響設備太過大聲,耳朵不太舒服
洪x 雖然是動畫改編的劇場版美女與野獸,視覺特效都有升級的感覺,就算多看幾次還是很過癮,加上音樂朗朗上口,很容易就融入劇情,讓整個舞台效果都很有震撼力,超喜歡的!
Axita wong It was good
朱x芳 很常看電影,大多選擇緊湊動作片,這次觀賞不同於以往的片子,給我超級開心和感動的感受,希望日後能看到更多類似的電影
葉x君 很喜歡電影中每首配樂,每每能帶動情緒,重回故事中的場景,且會想要再看一次動畫版。
龍x珍 還是很喜歡這故事,喜歡城堡內的可愛人物
高x惠 美妙的歌劇呈現,搭配著讓人緊張、驚悚,以及偶爾搞笑片段,讓人欣賞這部片可以高潮迭起,最後帶有溫馨,感動,是部很不錯的電影。
楊x君 這一部電影,讓我回到了小時候,看動畫的情境,讓我有夢想成真的感覺,但感覺整部電影看完,感覺電影中少了一點什麼。
盧x瑜 電影配樂好聽 特效流暢好看 非常喜歡演員和選角故事順序流暢 值得推薦給親朋好友
武x葳 好看
余x泓 經典還原、歌曲好聽、劇情忠於原著、艾瑪華森好正、陸克伊凡好帥,他為什麼是反派😱😱😱
徐x輝 期待多年的美女與野獸真人版終於上映,畫面更生動,演員表現可圈可點,特效更是栩栩如生,值得一看!
魏x玫
范x誠 完美的用歌劇方式呈現過往的動畫片,真的拍得很棒,時鐘、燭台管家、茶壺、茶杯母子、鋼琴大師、衣櫃夫人都詮釋的很棒很真,喜歡歌劇電影的朋友,絕對不容錯過哦!
鄧x柔 美女與野獸的題材,總是讓人有無限想像的空間。
李x奇 非常喜歡配樂,把整個劇情渲染的很好,但貝兒的爸爸講話口音跟他女兒不太一樣,讓我微微出戲,另外加斯頓實在太惹人厭啦!
陳x詩 電影還原度高,配樂非常好聽,故事蘊含許多意義,除了告訴我們真愛不是用眼睛去看而是要用心靈去感受之外,也告訴我們勇敢和仁慈的珍貴
林x旻 比起動畫,真人版在人物感情方面描寫得更細、能讓人完美融入。此外,每個主要配角也都有很好的性格刻畫,像是男二和他的跟班。
潘x璿 感謝痞客邦活動,讓我欣賞如此動人音樂好片!
陳x君 比起動畫版,真人版更加精彩!真人的演技將各種情感及內心感受表達得相當淋漓盡致,音樂歌曲和故事的不同階段銜接非常緊湊,讓人跟著笑跟著難過跟著緊張跟著幸福,甚至來不及回味上一幕,無一冷場片段。藉由動畫製作,將被下魔咒的傢俱人物帶出來豐富的個性和歌舞演出,片中許多歌唱畫面就好似嘉年華會的遊行演出或百老匯的歌劇演出,真的特別精彩動人!
Jxson Ju Very good
聞x君 電影真實呈現童話故事,深深感動我心,很喜歡電影中的配樂,非常好聽。看完才發現原來童話故事竟有如此大的魔力,讓人百看不厭~ 謝謝痞客邦粉絲團。
林x良 非常棒的電影呈現方式,值得推薦
黃x惠 故事很有看頭, 劇情也很有渲染力, 配樂 演唱都很好聽, 艾瑪華森的演技很好, 把女主角的特質詮釋還不錯
黃x琪 小時候有看過動畫,10年在回味,演員們選的真好,以音樂劇方式呈現,故事不枯燥,很適合全家看的電影
謝x生 艾瑪華森演貝兒非常的適合,野獸還沒變回王子看起來比較有氣勢,穿插一些歌舞畫面,但不會太多,劇情滿流暢的。
葉x友 一開始步調有點緩慢,但是每個場景都非常細膩。
李x端 喜歡艾瑪華森的影迷不要錯過本片,片尾曲好聼,一定要看到最後,有驚喜喔!
顏x佑 這是迪士尼動畫真人化的優質作品. 劇情與每個鏡頭都很講究. 自然也溫馨感人, 值得推薦.
徐x程 迪士尼經典動畫重現,畫面更真實,特效更逼真,彷彿動畫人物幻化成真,令人興奮與感動!
吳x緯 氣勢磅礡的《美女與野獸》片尾曲很好聽
卡司、音樂、特效,華麗又浪漫的場景,經典傳唱的故事,配角演員也是非常的賣力演出
絕對是2017年三月份不可錯過的電影值得一看
許x君 演員真的很適合角色,看到那個卡通中的場景佈置映入眼簾令人感動。
陳x正 雖然看過很多次,但還是想一看再看,而且每次野獸都有不同的造型,回味無窮,值得二刷。
游x宜 華麗奇幻的典型迪士尼完美劇情,比較於先前看過的法國版本,本片更適合闔家一起觀賞,娛樂效果十足,怪獸獨唱的那一段,音樂曲風非常優秀。男女主角清新自然的演技,鏡頭拍攝流暢,讓人覺得有如置身於大型舞會中,非常美妙與開心!
王x齊 女主角演技有進步
張x煌 我喜歡這種音樂加舞蹈的電影,可以讓眼睛和耳朵充分享受到電影所帶來的震撼。
劉x燕 經典動畫上演真人版,看了很有感覺,令人感動,不論是人或場景、音樂、故事性,都和原版卡通都幾乎沒有差異。
施x文 雖然改編自卡通,但編劇、角色、配樂非常自然流暢,演員自然配合,非常好看。
劉x穎 兒時的回憶,居然能在長大後的電影院看到真人的,好棒... 希望有全部系列的真人版。
鄭x涵 故事好像更完整了(或是之前看年紀太小沒看仔細),細微的同志橋段讓人會心一笑,新歌還不錯,但主題曲的新詮釋不得我心,可能原版太經典了。
邱x原 覺得非常感動,從開始到結束感動得流淚不止一次,但仍覺得美中不足的是片尾美女的禮服與原著能相符會更完美!
鄭x華 透過迪士尼重新詮釋,無論服裝、場景、人物、化妝...各方面,都呈現出不一樣的大格局,無懈可擊,尤其女主角(艾瑪華生)更首度開金口唱歌(簡直可以出唱片了)總之,就是好看。
林x伃 很好看!

 

 

 

看完以上眾多參與者的影評,你是否決定好要進電影院欣賞了呢?看完電影意猶未竟的朋友,不妨複習《美女與野獸》原著動畫,重溫感動,或者看看 <痞客邦> 部落格內的小說或電影評價!

2017年3月份還有令人期待的《金剛戰士》,最新活動消息敬請按讚追蹤「痞客邦 PIXNET」FB粉絲團,不錯過好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