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觀眾!新的痞客狐是不是超可愛的啊!!!以後痞客邦到處都可以看到HAPPIX的身影唷,各個專區當然也有個專屬的HAPPIX入駐為大家服務!先來為大家介紹一下~我們各專區的HAPPIX樣貌!首先領隊進場的是~~最有愛心,真是佛心來著的........

公益家

痞客邦公益家從去年8月誕生至今,很開心能夠將更多公益訊息、活動分享給大家,更開心的是每位網友的熱情參與及迴響,讓愛擴散到世界各個角落。就說「公益行動,痞夫有責」哈!痞客邦的網友們果然都是最棒的啦!!

有大家的支持,讓我們更有力量繼續做公益。你看看公益家的痞客狐抱著一顆滿滿的愛心(還發光咧)就是希望繼續用愛照亮世界!以後Happix會跟著大家一起做公益,也別忘了繼續支持公益家喲!!


接在公益家後面出場的是~~~~~~驚天地泣鬼神的.......

電影圈

齁齁齁!你說說,電影圈的Happix是不是很犀利啊!舉凡電影圈的大小事,Happix都會幫大家掌握第一手資訊,讓你搶先獲得院線電影、各大影展的消息喔!

沒錯!從今天開始,Happix就要代表痞客邦,出征參加大大小小的活動啦!


緊接著登場的是~~文質彬彬,散發著書香味的......

讀創館

瞧瞧這隻痞客狐,書卷氣超重的阿!看那付眼鏡,一定是因為飽讀各國文學經典而造成的近視未來,只要在讀創館看到這隻Happix痞客狐出現,就是讀創館有訊息公告或是獨家活動要進行囉,大家一定要好好注意阿!


走在讀創館後面的是~最有活力~健康滿分的.........

運動邦

全新的痞客邦吉祥物 痞客狐 Happix 隆重登場跟大家見面囉!看他手邊滿滿一堆各類別運動的「傢伙」,就知道 Happix 是上天下海、無所不能的啦!以後運動邦將會以全新的 Happix 來代表小編跟大家互動交流!一起天天愛運動!


這閃閃的光芒是~(少女們尖叫吧!!!)痞客邦裡最帥氣最時尚的..........

型男吧

哈哈~大家不要太驚訝,Happix是來幫助小編,一起來服務型男吧的各位,看到牠等於看到了型男吧,也等於時尚流行的代表喔!之後我將與Happix聯手出擊,給各位網友更多時尚流行單品和相關議題,以及生活品味的資訊、明星藝人的獨家訪問,和更多更多的內容喔!


走在地毯尾端的是~星光閃閃~最有星味的~~

娛樂丸

嘿嘿! 你知道我是誰嗎!?不要懷疑!我就是娛樂丸第007號「A級小編 Happix」。看到我犀利的造型了嗎?

痞客邦娛樂丸上線至今已經兩年啦~感謝大家的一路相挺,今後我會帶著我的單眼相機 化身為專業偵探,為你們搜刮所有演藝圈大小事 最獨家的祕辛、最新的音樂、最好玩的LIVE直播,我Happix全都會一一為你呈現喔!

對了!對了!我還會為你們爭取最獨家的好康送活動喔!


想多多目睹這些痞客狐的風采嗎?!快到各專區看看~遇到HAPPIX也別忘了跟他打聲招呼唷!

創作者介紹

HAPPIX

HAPPIX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Zhong Qing忠慶
  • Happix 免費拿 iPhone 4S 這個活動 中獎名單 在哪裡 !
  • doumaxwell
  • 對阿 不是應該昨天就該出來的嗎
  • 兔兔
  • 在兔兔ㄉ心裡..最重要ㄉ......可能不是家人.....而是情人.....另一半ㄉ人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
【 X 關閉 】

【痞客邦】大學生網路社群使用習慣調查

親愛的讀者,痞客邦希望能了解大學生的網路社群使用習慣,
填問卷即可抽獨家好禮喔!
(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