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ix初登場記者會

好開心哪!等了好久,昨天,終於能跟大家見面了!一出場還突然小感動一下。不過勒,有件事情讓我從感動的心情,突然變成興奮的心情!就是呀「宅男女神」瑤瑤,竟然就出現在我面前!害我興奮到差點出狐命上社會版。

話說昨天出場那隻舞,我練好久,在後台還在練哩。只不過工作人員要我保密,我只好在寒舍艾美酒店躲躲藏藏,差點跑錯到女廁練舞 XDXD。

廢話不多說,馬上來給大家看看昨天記者會我有多帥(誤),而且...真的好開心哪哪哪哪~~~瑤瑤 (鼻血)

這段影片是我出場的時後跳的舞 (就是差點跑錯去女廁練的那個...)

這一段是跟瑤瑤跳「愛的抱抱」,好開心哪哪哪哪!!!

在後台耍娘

被瑤瑤親親啦!現在應該有不少宅男羨慕死我了吧,FUFUFU....

瑤瑤本人真的好可愛喔,現在又改成日系黑色浪漫捲髮,整個就命中我紅心阿!(左邊穿藍色衣服的是TERESA老師,我昨天不小心就...)

吃掉TERESA老師的塔羅牌.... (太餓了,工作人員說要登台不准吃太多=_=)

休息時間,跟台北的機車族捧由們問好 (不知道有沒有人被嚇到 XD)。
(轉網友640的影片)

總之,昨天真的猴嗨森阿!除了看到好多記者大哥哥、大姐姐,以及我最愛的瑤瑤,最重要的就是,我終於能跟世人見面拉!(一把鼻涕一把淚) 終於不用在台北躲躲藏藏了 XD,話說...有點想去逛逛東區還是西門町之類的....阿!對了,如果哪天在路上看到我的話,一定要來跟我拍拍照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