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情人心目中,最在乎的是什麼?

經營愛情,不只是陪伴
還要學會包容和信任

也害怕做了再多
仍得不到另外一半的心。

我要如何更瞭解另外一半?
他在乎的是什麼呢?


Happix和泰瑞莎老師,要你的愛情不再盲目!

要你看清自己,以及另外一半的愛情觀~


就算你是單身千萬 不 要 離 

一樣可以算喔~老師都幫你準備好了


可以藉此瞭解你的內心底層,

你的情感模式是什麼?

因為對感情的態度,也是可以很深度的去了解自己喔。


這週我們要用塔羅牌來分析

先靜下心,冥想你的問題,在動畫中憑直覺抽一張牌:

 



趕快下拉文章,就可以對應到需求的解答囉!

瞭解你情人心目中,最在乎的是什麼?


1 月亮

月亮  

抽到這張牌的人,與內在的安全感有關。很有可能你吸引來的另一半,他也是非常需要安全感的。不過這張牌也表示,你們是無法從對方身上,獲取真正心裡的穩定,這像是個無底洞,永遠都填不滿。這是一張看似有難度的牌,因為你真的很難了解你的情人,真正在乎的是什麼。

月亮牌也是在提醒彼此,你或是你的情人情感模式深深的受到小時候母親的影響,這跟好壞沒有任何關係,而是在感情上的許多層面,有可能跟父母的想法與事件會有雷同之處。你需要花多點時間在彼此的心靈上的連結,這或許才是對方所需要的。



2 戀人

戀人  

其實你是很清楚情人在乎的是什麼?但目前你們很有可能這處於一種磨合的階段,所以常常都會有種口是心非,或冷戰的狀況出現。但其實彼此是越來越有默契了,這樣的默契其實並不只是像情人一樣,甚至有時像是倆個很好的朋友。

對方在意的是你有時不只是把他當情人而已,也要可以討論很多事情,也因此在溝通上對現階段的你們是很重要的,畢竟在很多地方上要達成共識是非常需要耐性的。但切記不要太過依賴彼此了,反而忽略了有時是需要彼此獨立的一些空間。



3 太陽

太陽  

情人其實最在意的,是關於在感情中,你是否開放,這樣開放的意思是你或許常看起來是很開心的,對很多事情都充滿認真樣,也是個非常好聊天的對象,但在感情當中不只是只有這些而已,是包含許多喜怒哀樂的,你需要願意去分享關於你自己的部份,不單單是你對別的事情的看法而已,分享自己或許會真的不是很容易,但你是個容易用開朗遮蓋許多真正感受的人。

圖片中的孩子看起來是非常單純喜悅的,但這並不是說外表喜悅,而是我的身體與心情,是對自己坦承與接納,相信情人會很開心跟這樣的你相處的。



4 惡魔

惡魔  

抽到這張牌,要先問一下你或是你的情人,是否真的在意感情的狀況,還是是用金錢、成就、掌控、…之類的來衡量感情。例如:你一個月賺三萬,那這就是你的價值,因為在感情上,你頂多一個月花三萬。或是『我無法給太多,因為我只有這些』的想法,所以這樣時,我們會愈來愈不清楚到底情人要的是什麼?這張牌其實跟單純的享樂、玩耍是有關的,愈簡單,愈清晰,不要有束縛的。

但惡魔牌也是很兩極化的,你的情人要不非常在意你的功成名就,或物質上的生活品質。不然就是他只在意跟你在一起時,是不是開心、自在、真實的情感交流。



5 世界

世界  

已經有情人的你,可以準備邁入婚姻了。你的情人是很在意要不要成家立業的。所以在跟你交往的過程他是認真的。世界牌是在說有保障、制約的關係,因此與組織家庭和工作到達一定程度的穩定是有相關的。

你可以與情人規劃一下,接下來如何調整生活的步調,或是先以同居開始相處。當然讓彼此是可以有彈性的,這樣才不會把對方綁死了,反而喘不過氣。如果你目前是單身,那要好好的讓自己的經濟基礎是打穩的,因為你會遇到的對象,很有可能是會想要穩定下來的人。

 

 




Happix和泰瑞莎老師,每週都會有免費且精準的算命,定期為您解答心中的疑惑。


敬請鎖定最新改版的Happix部落格痞神算專區。

下週三再見囉~


有更多命理問題,也歡迎各位網友洽詢泰瑞莎老師喔!!!

 

表尾視覺-泰瑞莎資訊-new.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