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的口香糖

台灣的口香糖"檳榔",除了帶來滿地片紅、讓外國人以為你在吐血的奇景外,對於不吃檳榔的一群人來說,最吸睛的,莫過於一攤比一攤穿著清涼火辣的"檳榔西施" 。



檳榔西施的出現,也是三十幾年前彰化有位母親在省道上賣檳榔,看著來買的客人寥寥無幾,乾脆請自己的三位女兒出來賣臉,沒想到生意一砲而紅。隨之而來,模仿的風氣紛紛出籠,不是找自己家的女兒出來,就是聘用年輕女生來賣檳榔。



笑容可掬的臉蛋加上纖細的雙腿已經是基本款。



走護士服裝扮清純路線,不過一度曾被護士協會抗議而退潮



兔女郎等cosplay的裝扮



後來乾脆僅穿內衣褲再加上外罩薄紗,四季如夏

也因為檳榔西施的打扮已經是該檳榔攤是否在戰場上站穩地位的關鍵因素之一,甚至開始流行整面落地窗玻璃門面的檳榔攤,為的就是讓過客能多放點目光過來,或是來聊天衝衝人氣,或是來買盒檳榔賺賺業績。



慢慢的,隨著競爭者越來越多,檳榔西施能用的花招越來越少,只能從自己身上的衣服越脫越多來吸引顧客。



甚至跳脫檳榔攤的地盤,整副幾乎快裸體方式直接上遊覽車叫賣。

檳榔西施的歪風越演越烈,不時都聽的到買一盒送兩粒(摸胸部)的推銷語。 此時,道上的兄弟看到了商機,也趁勢帶入了情色交易,頓時讓台灣檳榔文化沾上了另類的八大行業。



就在一陣掃黃掃黑的行動中,這些琳瑯滿目的檳榔攤和清涼火辣的檳榔西施,就這樣退出了都會區,僅出現在交流道的附近。甚至開始集團化的經營,連鎖店的擴展,回歸真正的”產品面”,主打優質檳榔。

簡單介紹了一下歷史,其實小編的重點是,台灣的檳榔西施並不是個個都台味十足,也是有正妹的啊!





你還有認識更正的檳榔西施嗎?趕快傳上來PK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