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終十二星座,誰最受眷顧?

痞神算表頭視覺

轉眼間,已經走到了2011的年終,
最近大家都繃緊了神經,期許能夠呈現出好績效(祈禱)



領到好年終,是我每天上班最熱烈的期待!
本週Happix要告訴你,年終的十二星座綜合運勢分析 (財運、事業、愛情、健康)
究竟~誰最受眷顧...?突然有新戀情?抽到尾牙大獎?
現實真的很殘酷,請多加保重!!!




還是單身的火象星座很有機會在年底突然迸出愛情上的火花,不過你自己真的要小心,這可能是因為一時的衝動,而突然陷入欲望的交戰,但沒多久之後就會發現,感覺消逝的很快,建議遇到心儀的對象時,可以先花點時間熟悉彼此再進展。
而在工作的部份,會愈來愈忙碌,有的還會出現新機會,讓你開始去思考不同的人生道路喔。

火象星座 年終受眷顧指數

牡羊 50% 歡喜參半 大憂大喜

獅子 70% 雖然穩定 但火花稍嫌不夠 單身的桃花旺

射手 75% 調整心態 謙遜開出好桃花。



土象今年大致上都還算不錯喔,事業漸驅穩定,辛苦有收成。
本來內在心情起伏蠻大的,但愈到到年底愈懂得如何調整自己的步調。
而在感情的整體運勢上,要以守成為主,一直到明年年初才會稍稍轉好,不然感情上容易陷入混屯不明的狀況,但土象又特別在意這樣的事情發生。

土象星座 年終受眷顧指數

金牛 65% 容易陷入混亂思緒,難以放鬆心情,平常心以帶。

處女 75% 整體運勢強,感情穩定

魔羯 70% 學習溝通與柔軟,勇於面對改變與挑戰



認真努力打拼了一年,很有可能接下來會做很大的提昇與轉換,請勇於接受挑戰,不過有很多的計畫早在很久前你就不斷的在醞釀中,並創造機會等待最佳時機出現,接下來的一年你會有許多事要去忙碌了。
而感情上有時會變得難以兼顧,已有對象的人要特別注意要把時間分配好,有時會覺得無法隨心所欲,要多多把自己感覺表現出來不要悶著喔。

風象星座 年終受眷顧指數

雙子 85% 工作運勢大好,停滯期突破將有進展,但承受太多勞累身體微恙

天秤 65% 感情發展稍不順遂,容易行動力欠佳,事情進展會變緩慢

水瓶 70% 主觀意識強烈,財運受阻,情緒也大受影響,要謙虛守成,將獲解決



事業運勢將會愈來愈強,會願意打開社交圈,讓自己拓展視野。
也因此財運部份將會節節提昇。
而感情部份,讓別人措手不及,很有可能會突然有個驚人之舉。兩人感情以往的溝通都屬於退一步的狀況,接下來會有想要表達自己的衝動,要勇於做自己囉,把主導權掌握在自己手中。

水象星座 年終受眷顧指數

巨蟹 89% 突破重重難關,終於可以鬆一口氣,11月過後真正的快樂將來臨

天蠍 75% 大好大壞,學習力倍增,抗壓性變強,容易做出錯的判斷。

雙魚 60% 注意有時容易粗線,溝通與學習力,感情容易受騙,卻看不清真相。




好老闆讓你上天堂,壞老闆讓你叫爹娘。
老闆都說自己是神!當然不是人...


喜歡本篇測驗,就幫忙按個讚吧!


快加入痞客邦粉絲團,第一時間掌握痞神算



Happix和泰瑞莎老師,每週都會有免費且精準的算命,定期為您解答心中的疑惑。
敬請鎖定最新改版的Happix部落格[痞神算]專區
下週三再見囉~

痞客邦命理顧問/泰瑞莎老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