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為你獻上,我可能不會蕉你
暱  稱:POPO
身  高:168cm
體  重:53Kg
年  齡:27
星  座:金牛座
三  圍:自己看
興  趣:跟貓說話
交往狀況:
POPO是Happix從很久以前就認識的好朋友

我們的感情很好,甚至她還會幫我擦鼻涕

一直到現在,我還常帶著他送我的安全帽騎車出去

或許她有點兇,但在Happix心中她是個灑脫又帥氣的女生,偶爾會因為帥氣而扭到脖子

帥氣歸帥氣,她也已經有初老的症狀

POPO:狐大人!誰跟你初老了,想死喔你

看她在感情路上跌跌撞撞

雖然她都會露出不在意的笑容,要我別擔心

但是看著他離去的背影

Happix越來越後悔,
為什麼當年要說出我是不可能會喜歡上你這種女生的.....


Happix:PO又PO,所以,我們得做一輩子的朋友囉,不然會很寂寞。

POPO:有你,真好。狐大人!

讓我們做永遠的好朋友!!


POPO:不過送我香蕉是要做什麼?
送妳香蕉是失戀要吃香蕉皮啦Orz
POPO最近面臨一個問題, 她不知道該怎麼面對像Happix這樣認識很久、互有好感的朋友,
常常感覺對了,卻又不知如何表達心意,
各位睿智的網友們,能不能給POPO一點建議?

想登上今日我最狐單元嗎??
歡迎來信todayfox@pixnet.net
來信請附上半身、全身照片以及個人基本資料聯繫方式
今日我最狐,我們下週一見

1650x1280 /  1280x1024 /  1024x768 /  Mobil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