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如何擺脫「盈男」、「剩女」?

痞神算表頭視覺

社會現在流行一個詞叫做「剩女」,指的是高學歷高收入、年過30歲卻未婚的女子。
面臨討不到老婆困境,多出來的男性被稱為「盈男」。

你知道其實剩女也是有分等級的?



30歲到35歲之間,屬於「剩鬥士」,36歲以上就變成「齊天大剩」,40歲以上為「剩母瑪利亞」等級,已經歸類於「中藥」,因為大姐已經有療癒的功能...
「剩女」、「盈男」族群,為什麼找不到理想的另一半呢?
究竟是忙於事業?還是追求自由?還是過分期待完美?還是過於恐懼現實?



Happix要透過生命數字來算,讓你更認識自己的感情觀,動畫中輸入你的生日即可!

1號人

1號剩女屬於精明、幹練、獨立的特質,你很難跟別人討論與一起共同來做什麼,如真的需要合作一些什麼,可能一開始都還好,但沒多久之後你就會出現非常不耐煩的性格表情,說:我來啦! 就自己做好了。屬於獨斷的大姐型。

至於1號盈男就像是沒有底下員工的大主管。像是被掏空一樣,很有權威卻沒人可以發號施令。所以太有個性的一號們,可要好好思考關於站在他人立場來同理的議題。



2號人

屬於2號的妳是非常溫柔婉約的,但當這樣的人怎麼會是剩女呢?有很大的可能性就是過於纖細敏感了到很多事情都想太多了,每當遇到要不要定下來的時候,就不斷的想,不斷地鑽牛角尖,所以通常不是男人不要妳,而是你太猶豫不決了。

2號盈男的問題可能就更嚴重了點,這樣溫柔的特質到了這個年紀,別人還以為你沒骨氣或是弱不禁風,但只要你把這樣的特質善用在適合的地方,可是會桃花朵朵開喔。



3號人

3號剩女最主要銷不出去的原因就是朋友太多了,到最後你所到之處只好變成朋友集散地,但真正的問題點很有可能,你的閒聊功力非常強,但卻不好意思溝通自己真正的想法與感覺,當感覺出不去時,就變成一群聚在一起吐苦水了。這樣的朋友多,不代表愛情桃花多喔,建議妳可以選擇不同的活動認識不同領域的新朋友。

而3號盈男只能說是愛玩而定不下來,當然有可能你私底下不是這樣的,所以要調整的是你的外在行為而已,其實不難的。另外3號總是讓人感覺像是小孩子個性,所以成熟穩重的部份也要勤加練習。



4號人

4號是固執的最佳代表,很有可能妳以前不是沒有感情,但現在年紀大了要談愛情卻放不下面子或個性不夠柔軟,但其實你內在是非常敏銳機靈的,妳可以用觀察對方並慢慢融入對方生活的方式來結束剩女時代,這是需要耐性的喔。

至於4號盈男們很容易無法突破單身的原因很簡單,就是討厭改變,也不想去嘗試新的生活經驗值,所以就是一個懶字罷了。

5號人

5號的生活可以非常精彩,有的5號剩女最享受就是一個人的旅行,容易有桃花,但卻不容易定下來,另外的5號剩女完全相反,生活的方式一成不變,每天上下班,看電視吃飯,很建議你可把居家生活移向戶外,把看電視這些靜態的部份拿些掉,生活改變時,吸引來的人就會不同喔。

5號盈男也是差不多,但有點要注意的是你常常不知為何就失了神放了空,當然這並不是記憶退化的狀況,只是要重新培養新的嗜好很重要,那生活會豐盛許多。



6號人

6號可忙了,自己的事做不完,還要順便連別人的都要管,可說是使命必達型,但忙碌的妳可能真的很難停下來,去感覺自己真的感覺,去聽聽內在真實的想法,去注意自己真正想做的是什麼?但這卻非常的重要,因為妳可能因此錯過大好機會,而繼續當一輩子的慈善家。

6號盈男最放不下就是家了,總認為要達到什麼樣的程度,才適合成家立業,但其實這樣的想法才是真的阻礙你結束盈男生涯的絆腳石。



7號人

7號人是特別的,自成一格型,所以總覺得別人無法瞭解妳,所以當有人愈親近妳時,很有可能對人的疏離感愈重,當這樣時妳可以學著不斷地溝通出你真正的想法讓別人來慢慢瞭解,這非常需要時間,因為妳的思考邏輯真的與眾不同,有的7號寧願單身,也不想結婚,某層面是怕失去自由的。

而盈男7號可就不同了,以前的你討厭孤單,先在卻享受單獨,有時真的會想有人陪,當有人陪時又發現其實一個人很不賴,所以7號就順其自然囉。



8號人

8有種強勢強權的特質,在職場很有可能扮演非常重要的角色,但私底下卻不懂得如何照顧自己,當有人要幫忙時,口氣又軟不下來,要你當聖女貞德往前衝很簡單,男人都很難像你這樣毅力驚人,你最需要得是學會開口對身邊的人說:我需要愛。雖然不容易,但要說出口。

盈男8號是很具有挑戰性的,通常條件容易訂太高,但卻容易遇到替代品,看似條件很好,卻不知如何與你相處的人,你要收斂一下自己的脾氣,會有更多收穫喔。



9號人

9號有種大愛情結,但說穿了,當剩女盈男的原因很有可能就是太多夢幻想法,但在真實的社會卻遇不到白馬王子與白雪公主,你要認清心靈契合是需要花很多的時間與永無止盡的溝通才能出現的,所以把幻想的時間撥出來,學習與人真正的相處是很好的喔,在這過程中你也會學習到自己真正所要的到底是什麼,而不是總被別人牽著走。







請相信自己!相信愛情!
只要真實的活出自我,就算是剩女也很美~


喜歡本篇測驗,就幫忙按個讚吧!


快加入痞客邦粉絲團,第一時間掌握痞神算



Happix和泰瑞莎老師,每週都會有免費且精準的算命,定期為您解答心中的疑惑。
敬請鎖定最新改版的Happix部落格[痞神算]專區
下週三再見囉~

痞客邦命理顧問/泰瑞莎老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