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流年運勢大解析:感情篇

痞神算表頭視覺

即將邁入2012年了,相信很多人都開始期待新年新氣象了
畢竟...犯太歲也衰了一年了



HAPPIX眉頭一皺,盛竹如上身:
「究竟,接下來新的一年...劇情會如何發展呢?
是三個人就此分道揚鑣,還是糾結難解呢?讓我們靜待下面的發展~~~」



HAPPIX搶先推出運勢分析~
讓大家第一手掌握2012年,你的感情議題
本週的測驗,我們用生命數字來算,動畫中輸入你的生日即可!

趕快下拉文章,就可以對應到需求的解答!
你覺得準或不準呢?可以在文章下方勾選,告訴Happix一聲喔

1號運勢

流年1的朋友從2012年的9月開始,在想法或實際的事件中會有很大的變化發生,從2011年的1月一直到明年9月,你正在過著內在起伏很大的過程,如果還是單身的朋友,會有許多事情與情緒都糾結在一起,看起來似乎都是生活中的細微事件,但卻會讓你不斷的思索或苦惱。
很有可能很多的現況非常想要改變,但目前為止卻是無能為力的,流年1代表你需要新的生活,新的品質,去做自己想做的事,這是非常重要的,當你的感情狀況已經困頓一段時間了,那就非常需要讓自己做完全不同的改變了。



2號運勢

如果你還是單身,那在2012年的夏天很有可能,會遇到非常不錯的對象,並進而交往,出現這個人並不是說馬上就是適合的,但彼此會願意花時間來磨合。
但一直以來如果在感情上不斷有狀況的人,在2012年8月就更需要注意了,2這個數字有時會跟合有關,一體兩面,另一方面就是分,這個分也是提醒流年2的朋友,在現階段可能感情上一直有許多無法溝通的問題,但遲遲沒有獲得解決,在2012年的8月左右,就容易會有更大的狀況出現。



3號運勢

今年的8月左右的這個季節,其實有遇到心儀或是已經交往的對象,但很有可能因為某些原因,你的心是很害怕真正陷入感情中,擔心受到傷害的,但如果是這樣的話,你會在2012年暑假左右或之前,就容易出現一堆看似很適合你的桃花,但卻又無法真正深入交往的人,這樣過眼雲煙的模式,其實會讓你更混亂。
但2012的運勢其實比較像是會認識許多朋友,你會從朋友身上去學習到許多,而不是一直和爛桃花瞎攪和著。要特別注意的是,流年3有時會很容易懷孕或是生孩子的一年,畢竟3這數字是跟孩子的歡樂有相關喔,所以2012的7月之後更要注意囉。



4號運勢

你今年其實有許多玩樂的機會,很有可能你安排了許多活動,並遇到很多人。但從2012年之後,尤其是年中過後,你很容易突然有種想要安定的念頭出來。很想要與另一半有個更安穩的生活品質,但其實你是很有壓力的,這樣的壓力會讓你會有種更認真努力的念頭出現。
但在另一方面,你在感情上也很有可能出現瓶頸,因為長久的情緒累積,讓你喘不過氣來,出現許多擔心害怕的感覺,會很建議你要適時的把感覺說出來,並尋找出一條新的思路,讓你更清晰明朗。

5號運勢

2012年在5月前後,會容易出現許多不一樣的事情,感情的部分會出現許多新的思維與方式,連你自己都會很不習慣,你開始不想再拘泥於2011年時那種處處總是有考量與侷限,讓自己有許多壓力的狀態。
但很有可能你的桃花會變多,自制力也會欠佳,雖然你告訴自己要穩定一點,但心還是不停的往外飛,這時也只能告訴你,就好好的為自己去冒險吧,你才會更清楚接下來的方向,並在感情上學習與成長。



6號運勢

2012年的4月開始,甚至更早你就會發現,你很在意另一半的狀況,愈來愈設身處地的為他著想,也願意傾聽與溝通。而你自己也賦予自己一個不一樣的責任與期待,希望自己可以成為一個什麼樣的伴侶,但有時真的會容易有挫折感產生,建議你可以放下過快的腳步,慢慢來。
也因為2011的6月之後到2012年的3月底,你的心思都是處於比較浮動不穩定的狀況,讓接下來的你是想成熟一些的,你要特別留意不平衡的感覺,是需要面對的,不然你的情緒很容易就會爆發囉。



7號運勢

在2012年的3月之前,你的感情或是感覺上已經經歷了一次起伏,讓你更會想要有人可以了解你,然而在2012年的3月之後,這樣的感覺更是會加深,你很容易會吸引來心情是孤單寂寞的人在你身邊。
而你會不斷的問自己許多問題,但答案很容易變成鬼打牆,讓自己更加的憂鬱,這一年真的很建議你要接觸一些跟心靈有關的課程或人群,或是跟哲學有相關的東西,不然當你的情緒糾結並放大時,大家卻無法幫助你。



8號運勢

從2012年2月開始,你會留意到你之前在感情上的用心與認真,很有可能開始有回報與收穫,而且你的運氣變得很好,在跟情人相處時順利許多了。但另一層面更要注意,你會不會容易過於享受物質層面的生活,卻忘了內在深入的彼此了解。
另一種狀況則是完全相反,你非常非常的忙碌,有時真的回到家都懶得跟另一半講話了,更何況是出去約會,但你會容易聽不進去別人說的,但卻要另一半聽你的話,情緒上有點像是暴君,這是要注意的!



9號運勢

從2012年的1月開始,你有許多想法,在心中縈繞,像是光明與黑暗同時的存在,你會發現自己真的還是想繼續這段感情嗎?或是想在感情上直接做些了結的感覺!但你的狀況其實像是在迷霧中失去了方向,是種抑鬱的感受,會建議你先不要在感情上突然做出什麼決定,給自己幾個月的時間,或是到了2012年的年底再重新的出發,會建議你除了跟情人在一起之外,可以與朋友多多相處,此時的你會常常需要透口氣,來釋放一下的。





有求必應許願池:
說出來的願望,有願力、念力和HAPPIX的加持,才會被實現!





偶爾會吵架、會冷戰,不那麼完美的,才是真正的幸福,因為你們很在乎彼此!
若你還沒找到人生伴侶,不用急,該來的總會來,在這之前,就好好的「愛」自己吧!


喜歡本篇測驗,就幫忙按個讚吧!


快加入痞客邦粉絲團,第一時間掌握痞神算



HAPPIX和泰瑞莎老師,每週都會有免費且精準的算命,定期為您解答心中的疑惑。
敬請鎖定Happix部落格[痞神算]專區
下週三再見囉~

痞客邦命理顧問/泰瑞莎老師


arrow
arrow

    HAPP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