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流年運勢大解析:財運篇

痞神算表頭視覺

農曆年將至,你的薪情和荷包還好嗎?
想知道2012年你要怎麼開源節流嗎?
到底會不會一路發!發!發!



Happix搶先推出運勢分析~
讓大家第一手掌握2012年,你一整年的財運運勢






本週的測驗,我們用生命數字來算,動畫中輸入你的生日即可!

趕快下拉文章,就可以對應到需求的解答!

1號運勢

在今年的1月開始,你的財運並沒有真的很好,並不是說沒有收入,但總是有必須要流出去的錢,所以今年也存不到什麼,但是如果這些錢你都是用來投資自己的話,就請繼續堅持下去喔,因為接下來你會慢慢有許多收穫,在2012年的9月左右開始,你會在這季節進入另外一個全新的運勢,也會重新看待你與金錢的關係,有可能一直都是許多擔憂,但隨著時間進展,你會有新的金錢進入,不只是工作上的金錢開始提升,你會發現自己有更多可以發展的。



2號運勢

2012年的8月之後,你會容易把錢花在情人身上,或是因為情感方面的起伏而花錢,另一方面因為工作上也多了合作的關係,很有可能為了要投資在事業部分,而必須有資金的流動,這都是需要注意的,因為今年2011年的9月左右開始,你金錢的運勢正在做一個非常大的轉變,很有可能原本收入的來源,方向整個從新做調整,不過這也是你想要的改變,所以當2012年的這個運勢來臨之前,可以讓自己好好做準備,接受所有的可能性,並且學習正確的理財方式喔。



3號運勢

從2012年的7月前後開始,你非常需要注意錢的流向,很有可能一不小心因為太開心了,都把錢拿去吃喝玩樂,或者是沒注意到金額的大小,就做了決定。另外已婚的人也注意,很有可能錢大多都會花在將來的孩子身上,做了許多有形無形的投資。所以現在的你其實真的要多存一些錢囉,讓之後是有的花用的。而真正要注意的是,你很有可能常常是不想破壞關係而花錢,像是交際或是應酬之類的,而也很有可能身邊的人給你太多意見,影響到你讓你白白浪費錢了。



4號運勢

在2012年的6月左右,你很適合做跟房地產有相關的投資,如果有興趣真的可以開始做功課了,因為你今年其實開銷不小,為了要讓自己的人脈與格局更寬廣,所以常常會花了不少,但在明年年中之後,有許多賺錢的機會來臨,你的努力將會有收穫,當這機會來時,就要看你敢不敢去冒險了,因為這將會突破你以往的思考邏輯與經驗值,當你趕時那收穫會滿滿的,非常豐盛!



5號運勢

明年2012年5月開始,你在生活的變動愈大,其實財運也才會跟著來,但這樣的財運,很有可能不只是關於錢這數字的價值部分,也包含了你的內在自我價值,你必須重新去看待與轉變現在的生活方式,做你真正想要去做卻不敢去做的事,這是非常重要的,因為今年你有許多的瓶頸出現,往往大都是以安全並考量許多為選擇,而明年5月左右你要開始做個重大的突破了,在這樣的過程中肯定自己也會非常重要。如果有出國機會的朋友,也要多把握,這會帶來更好的財運喔。



6號運勢

今年你是經歷許多轉折與起伏的,你不斷的擴大了許多生命的經驗值,在2012年的4月左右,你會開始非常忙碌的生活,能夠承擔的責任面也變得非常不一樣,你會選擇跟你以往所不同的方式來過生活,內心會想要完成父母對你的期待,雖然這樣的過程,有時會讓自己不好受,但卻是心甘情願的。而金錢對你來說變得非常重要,這相對會帶給你安全感,以及代表展現自己穩定度的方式。



7號運勢

進入到2012年的3月前後,你會愈來愈提不起勁去完成份內的工作,這並不是說,你完全沒有了動力,而是你需要的是有人更深入的了解你,但往往事與願違。而金錢運在明年屬於沉潛時期,你需要的可能不是要賺多少錢,而是想擁有屬於自己的空間,這樣的過程心情是有點孤單寂寞的,不過也代表了,除了賺錢以外,你可以更花時間在自己身上,讓自己多一點安靜的時間與空間。



8號運勢

通常在走8號運勢的這一年,金錢能量是非常強大的,就像是無限大的符號∞,不斷的延伸,不過這是種非常極端的運勢,如果一開始你就排斥去嘗試許多的可能性的同時,也會錯失賺錢的機會了,能量就會停滯下來。這樣的錢不是極多,就是極少,當然要好好把握。在2012年的2月開始,將會開始這樣的狀態,然而8是心想事成又帶財的數字,當你不斷的給自己鼓勵與行動力,會發現不可思議的事情發生,金錢源源不絕的愈賺愈多。



9號運勢

你可以讓自己生活在忙碌中的,不過你的心情思緒也會容易變得雜亂無章,2012年的1月左右,你要非常努力的學習與耕耘,金錢才會進到口袋裡,有時與付出的相比,是不成正比的,但是你卻會發現雖然很累,但是這樣的累,會讓你思考如何建立與金錢更有連結以及更有效率的方式。你會不斷的在生活的細節裡,與別人相處的過程中,去發現每個人的金錢觀與自己相呼應的部分,發現以往你的認知,反而有時造成了侷限,當這樣時,你的財運將會打開。





你不理財,財不理你!
財富永遠屬於那些有所準備的人!


喜歡本篇測驗,就幫忙按個讚吧!


快加入痞客邦粉絲團,第一時間掌握痞神算



HAPPIX和泰瑞莎老師,每週都會有免費且精準的算命,定期為您解答心中的疑惑。
敬請鎖定Happix部落格[痞神算]專區
下週三再見囉~

痞客邦命理顧問/泰瑞莎老師


arrow
arrow

    HAPP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