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為你獻上,一句話搭訕就成功
HAPPIX自從前幾週拜訪金酒啦啦隊的場地後,已經出任務出到非常有心得了
這週帶大家去拜訪的是MODEL最常出沒的攝影棚!

馬上就發現可愛的女孩兒一枚!
原來是在宣傳2/2-2/6的台北國際電玩展!!


這麼甜美的笑容,令HAPPIX驚為天「狐」,HAPPIX決定來跟她搭訕!


.........很明顯可愛的女孩兒很敬業的補妝,完全沒發現HAPPIX出沒


咳、


就不信咳這麼大聲,妳還沒聽到!


...............居然轉頭繼續補妝,完全不理會HAPPIX!!!!
HAPPIX不是這麼好打發的,再接再厲的騷擾!是熱情的表達自己的愛慕


很明顯,女孩因為沒看過狐狸拿電話,有點嚇到,她表情有點僵XD
這時候就要趁勝追擊,使出搭訕的奧義.....



HAPPIX:「我換新手機電話簿都不見了,請再給我一次妳的電話!」


看到沒有!女孩兒果然留電話了!!!


A兜~怎麼留完電話人就走了,是趕尾牙場嗎?



不過沒關係,至少HAPPIX已經要到電話跟她的姓名了,原來女孩叫作瑪莉!
嗯....這年頭居然還有人留市內電話....
阿這不是痞客邦的電話!?我被騙啦!!!!!!!!!


一句話總結:看來只能再2/2~2/6的台北國際電玩展再見到她了


[[0,["HAPPIX說...","可愛女孩說..."]]]


你有比HAPPIX更好的搭訕絕招嗎?
輸入對話分享給其他網友吧!!



想登上今日我最狐單元嗎??
歡迎來信todayfox@pixnet.net
來信請附上半身、全身照片以及個人基本資料聯繫方式
今日我最狐,我們下週一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