歲末年終又到了~HAPPIX最討厭大掃除了啦!尤其是「清掃廚房」
抹布雖然吸水力強,但是容易吸附髒汙、洗不乾淨,甚至還有臭味
廚房紙巾輕巧又薄,針對邊邊角角很好用,所以HAPPIX習慣用廚房紙巾慢慢擦
總歸一句,HAPPIX有潔癖和強迫症,所以HAPPIX的字典裡沒有「抹布」~

不過每次用廚房紙巾清理廚房時,HAPPIX都會遇到一些問題…
1.遇水則破:擦拭東西免不了要用濕布擦,但HAPPIX只是用力擦鍋子邊緣,紙巾就破掉了
DSC_1448.JPG


2.耗損快:像HAPPIX這種有潔癖的狐狸,很愛東擦西擦,普通的廚房紙巾無法一直重複使用,不知不覺就用掉好多張…HAPPIX對不起地球
DSC_0010.JPG

3.易破損:此外用廚房紙巾還得小心不能擦太刁鑽的地方,例如瓦斯爐架,隨便勾到都會破,HAPPIX也很受不了這點,簡直跟衛生紙沒兩樣。
DSC_0241.JPG

救命啊~到底要怎麼樣才能把髒髒的廚房清乾淨!!!!
DSC_0269.JPG

還好HAPPIX聰明,突然想到可以找超級好朋友「阿耐」來幫忙!
這樣一來,HAPPIX就不用擔心大掃除了~耶!
(還不認識阿耐嗎?快來看HAPPIX交新朋友囉!)

visual05.jpg

阿耐,他的全名是「舒潔威象耐水洗紙纖抹布」
外包裝走神祕的紫色路線,右下角還有隻威象娃娃,非常醒目好認
DSC_1421.JPG

今天HAPPIX要用阿耐來整理廚房囉~
我們直接打開外包裝,拿出一捲(舒潔威象耐水洗紙纖抹布)
DSC_1455.JPG

你們看!阿耐有沒有很可愛啊~
有規律的壓花以外,上頭還有好多淡紫色的威象字樣和阿耐圖案
DSC_1462.JPG

仔細看,紙巾上的圖案有四種喔!
DSC_1467.JPG

阿耐真的好貼心
瓦斯爐、抽油煙機、碗盤、流理台…這些都是廚房難清理的部分,阿耐都要幫我們一一擊破!

首先HAPPIX先把(舒潔威象耐水洗紙纖抹布)沾濕
DSC_0319.JPG

(舒潔威象耐水洗紙纖抹布)的吸水性很好,輕輕一碰水,馬上就有水被紙纖維吸收的感覺
沾濕之後,先擦碗盤&平底鍋
DSC_1476.JPG

跟他牌的廚房紙巾比起來,(舒潔威象耐水洗紙纖抹布)真的比較好擦!
紙質較厚、較有韌性,用力擦鍋子的邊緣也不易破掉
實用度三顆”心”!

HAPPIX用(舒潔威象耐水洗紙纖抹布)試擦總是溼答答的流理台
DSC_0016.JPG

用他牌的廚房紙巾擦
DSC_0010.JPG

廚房流理台經常是溼答答的,HAPPIX用他牌的紙巾,必須用很多張才能擦乾淨
(舒潔威象耐水洗紙纖抹布)則是一張搞定!
因為「吸水性」、「可重複使用」就是阿耐的強項
一張(舒潔威象耐水洗紙纖抹布)可以吸水後擰乾再利用,就算流理台很濕,一張就能解決HAPPIX的困擾喔!


接下來才是阿耐的最大考驗:瓦斯爐和抽油煙機
先用他牌的擦擦看…
唉唷,擦到尖尖的地方,紙巾很快就被弄破了。
DSC_0244.JPG

換(舒潔威象耐水洗紙纖抹布)上場!
DSC_0249.JPG

先從瓦斯爐的邊邊開始擦
DSC_0258.JPG

再來是最容易弄破紙巾的鐵架
HAPPIX有試著拿(舒潔威象耐水洗紙纖抹布)大力摩擦瓦斯爐鐵架
只有勾出一點點纖維,整體依舊是完整的
畢竟阿耐的口頭禪是:「”強韌”,就是我阿耐的生存之道!」
DSC_0265.JPG


接下來要擦油膩膩的抽油煙機了
DSC_0292.JPG

由外往內擦
DSC_0286.JPG

果然抽油煙機比較髒,明顯看到黑黑的汙垢
DSC_0302.JPG

(舒潔威象耐水洗紙纖抹布)有三大強項:「超強韌、超耐用、超吸水」
沾了髒污的(舒潔威象耐水洗紙纖抹布),HAPPIX用清潔劑稍微搓洗一下
DSC_0313.JPG

洗完的阿耐好乾淨!而且擰過後還是一樣沒破喔!絕對可以重複再利用~
果然「超強韌、超耐用」
DSC_0325.JPG

這麼棒的阿耐(舒潔威象耐水洗紙纖抹布),大家一定會很喜歡!
DSC_1431.JPG



想知道更多阿耐(舒潔威象耐水洗紙纖抹布)的超強之處嗎?
看完《阿耐的冒險全紀錄》,你也會跟我一樣,馬上把阿耐(舒潔威象耐水洗紙纖抹布)帶回家喔!


創作者介紹

HAPPIX

HAPPIX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馴鹿飛翔
  • 最後第2張有種肚子餓的fu~ (三角飯糰!?)
  • 訪客
  • 寫的很搞笑的置入文~
  • 訪客
  • XD 害我好想買捆阿奈
  • 仙女
  • 會不會太可愛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