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期間,你的賭博手氣好不好?

痞神算表頭視覺

龍年的春節假期有9天,
親友搏感情的時間如此漫長,
你想不想知道今年的手氣旺不旺?
在龍年的開端,有沒有偏財運,有沒有祥龍瑞氣?



HAPPIX記得有一句話說:「小賭怡情,大賭亂性」
大家不要太沈迷,記得只是放鬆一下,增進情感為主!

--


--

本週我們要用塔羅牌來分析,請在動畫中憑直覺抽牌:

趕快下拉文章,就可以對應到需求的解答!

1. 太陽

說真的你現在手氣真算不錯喔,逢賭必贏,當然你不只是旺而已,在新年時你很有可能還會收到許多意想不到的禮物,不過因為心情真的太好了,所以你也非常樂於跟身邊的人分享你的好運氣。每當你分享出去時,你所收到的$$會更多喔。這張牌象徵著大愛,其實在2012的農曆年你看似贏了很錢或是收到許多紅包,但也像是散財童子一樣,你並不會把這些全留給自己,但是卻也收到許多愛與祝福喔。所以你的好運在新的一年就很明顯的已經開始發酵了。



2. 隱士

通常抽到這張牌,與錢財無關,它是象徵著你很想要遠離人群,所以你在過年想小試身手的心情可說是幾乎沒有,很有可能只想平靜的度過這個新年。如果真的不小心就開始賭了,也會比較建議你以保守的方式為主,因為你此時偏財的運勢真的很不高,所以就當作開心就好囉。



3. 皇后

你的賭氣真的蠻旺的,恭喜你了,不過你很容易整個過年就陷在”賭”的戰局裡,因為雖然你很旺,但有時還是會有小輸的狀況出現,此時你真的就很想把它贏回來,這樣反而容易攪亂了你放大假的心情,很建議你開心就好,當你太執著時,你的運勢很容易翻轉變的不好,反而失去放鬆的意義囉。



4. 星星

你很有可能屬於開心就好的狀態,一開始你有許多的幻覺,想說可以贏到多少所以非常開心的加入賭局,很快的你就會發現你的手氣真的有點不順,不過對你而言這並沒有什麼不好,因為重點是可以跟家人好好的聚在一起,當這樣時你是快樂的,也不會為了那些錢而不高興,因此大家都很喜歡找你一起玩,他們贏錢也很開心。



5. 皇帝

你的心情完全已經調到備戰狀態,此時的你是非常理智的,並且心中開始有戰略出現,就算是親近的家人你也不手軟。所以你的手氣旺的原因是你太有謀略了,輸的原因是想太多了,因為你身邊的人都傻傻的玩,根本沒思考什麼,也因此你根本猜不出他們什麼策略,因為毫無邏輯可言,所以很有可能其實你讓別人贏錢的機率是蠻高的,會建議你放輕鬆,這樣時你手氣會順了許多喔。







賭場上沒有常勝的贏家,懂得控制自已就是贏家!


喜歡本篇測驗,就幫忙按個讚吧!


快加入痞客邦粉絲團,第一時間掌握痞神算



HAPPIX和泰瑞莎老師,每週都會有免費且精準的算命,定期為您解答心中的疑惑。
敬請鎖定Happix部落格[痞神算]專區
下週三再見囉~

痞客邦命理顧問/泰瑞莎老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