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APPIX龍年開工就豔遇不斷
第一天遇到小狐妹--《今日我最狐》開工大吉
緊接著從今天起,2/2~2/6,HAPPIX天天都會去台北南港展覽館「獵豔」!
想到台北國際電玩展有一堆超正Show Girl,HAPPIX做夢都會笑啦!不過這麼多Show Girl,大家會不會迷糊呢?
[[6,["我是田小熙,想跟我本尊合照嗎?快來台北國際電玩展微軟攤位找我就對囉!"]]]


「迷糊」沒關係,HAPPIX已經先挑選出幾枚正妹讓大家先聞香一下
(只是聞香而已,別下馬,到南港展覽館再下就可以了 XD)
2012台北國際電玩展─哪位女郎最迷狐!
投票給你喜歡的Show Girl,決定到底誰最能「迷」倒痞客「狐」HAPPIX,就有機會抽Xbox 360 + Kinect喔!
當然,HAPPIX不會虧待大家,這8位Show Girl都有個人相簿讓你搶先看喔!

喜歡哪一個呢?快來留言幫她打氣加油,順便把親朋好友拉來投票吧!

HAPPIX搶鏡不落人後,2/2~2/6每天下午都會在台北國際電玩展「狐出狐沒」讓大家抱個夠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