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在感情上的心機指數有多少?

痞神算表頭視覺

對於感情,我們一旦愛上了,
就是無怨無悔的付出,只為了離他/她的心更近一點,
有時不管多痛多掙扎,都會逼自己撐下去,
只為了理想中的幸福。

然而,有時因為陷入太深,
而用心計較,變得處心積慮,

0215.jpg

今天讓我們來算算看
在感情上,你會用多少心計呢?




本週我們要用塔羅牌來分析,請在動畫中憑直覺抽牌:


趕快下拉文章,就可以對應到需求的解答!

1號 魔術師

你在感情上的心機指數高達80%,境界已達到臥龍藏虎的階段了,你很清楚感情上遇到什麼樣的人時,要有什麼樣的方式來應對進退,並且不需要以外貌來取勝,光是你的個性與魅力就可以迷倒眾生,如果你還不自覺有這樣的能力,那請快點開發出來了。這樣其實沒有什麼不好,因為當你遇到真愛時,你會非常有技巧又不需要明目張膽的追求,就可以獲得全勝。只是要非常注意,當你單身時,人際關係可能一不小心就變得複雜,因為有時你真的不喜歡孤單的感覺,所以吸引來桃花就算不是你要的,但卻容易巴著你不放。



2號 惡魔

你在感情上的心機指數為70%,其實也非常的高,但你通常是為了名利或需要所以這麼做,當你真的陷入在愛情當中時,腦袋反而當機了,變成了愛情的奴隸。相反的,當不是遇到所愛的人時,你考量的就是需求了,甚至有時你認為性與愛是可以分開的,這樣的人會很建議還沒想定下來時,就盡量出去玩吧!當你真的想定下來時,就真的會定下來了,也因為你的經歷多了,都玩過了,所以才容易穩定。你需要深入看的是關於自己價值的部分,有時你總覺得自己要更好,自我標準很高,也因此在感情上有時會無意識做出要證明自己好不好的行為出來。



3號 月亮

你在感情上的心機指數50%,其實你真的耍心機嗎?也不完全是,但是當你對感情很不安時,就有可能會這麼做了,你會想盡各種的辦法來測試你喜歡的對象或是另一半,到底對你的感覺如何,才會產生類似的行為。你是很想找出答案的人,也會不斷的一直問自己許多無解的答案,因此對自己的信任,是你在感情上很大的課題,通常你很難在對方身上找到答案的,因此這樣的感覺來來去去時好時壞的,也容易造成你內在心情的起伏。



4號 太陽

你在感情上的心機指數100% or 0%。這要特別解釋一下了,因為很有可能你根本不知道自己在耍心機,也不知道別人已經在跟你相處的過程中愛上你了,因為你實在少根筋,所以這真的很難定義是好還是不好,但請繼續保持這樣的特質下去,你的心機原因很簡單,你就是太容易看見別人的好,並且願意付出,有時雖然你狀況不佳,但還是願意扮演著開心果,大家跟你相處就特別舒服,只是當你遇到不喜歡的人或狀況時,要說NO對你而言就很困難了。





真正的幸福,是不需要強求的。當下的幸福,才是你真正所擁有的。


喜歡本篇測驗,就幫忙按個讚吧!

快加入痞客邦粉絲團,第一時間掌握痞神算



HAPPIX和泰瑞莎老師,每週都會有免費且精準的算命,定期為您解答心中的疑惑。
敬請鎖定Happix部落格[痞神算]專區
下週三再見囉~

痞客邦命理顧問/泰瑞莎老師


arrow
arrow

    HAPP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