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為你獻上,秀色可餐

今日為您獻上,秀色可餐





好吧,很明顯HAPPIX誤解了秀色可餐的意思
本週的狐女郎是有個性又愛搞怪的愛寶!



暱稱:愛寶
身高:160
體重:48
感情狀況:微妙
興趣:宅在電腦前..沒幹嘛!!!對~沒幹嘛~~
欣賞的異型(異性類型):娘炮幽默型(自以為幽默,講笑話自己會先笑的不認列在內)
部落格:http://furture330.pixnet.net/blog
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ctbs.aibo



聽說這就是限量生產,每隻都有編號的HAPPIX公仔
讓愛寶來秀給大家看



哎呀,這手擺放的位置怎麼令人有點感到害羞



如果HAPPIX出手機,造型應該會是這樣
不知道能不能打到1937的上海,找今夜打老虎



看一下HAPPIX跟愛寶是不是很搭阿



如果愛寶變成HAPPIX大概造型就是這樣



最後來張大小狐的合照


下週,敬請期待誰又變成狐狸吧!

想登上今日我最狐單元嗎??
歡迎來信todayfox@pixnet.net
來信請附上半身、全身照片以及個人基本資料聯繫方式
今日我最狐,我們下週一見


創作者介紹

HAPPIX

HAPPIX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如雲
  • 呵呵
    小隻的是新出的公仔嗎XD
  • 訪客
  • 限量公仔哪裡買!?!
  • jinbaba
  • 限量公仔哪裡買,我也要買~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