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為你獻上,今日我最狐
今日為您獻上,狐來瘋
林書豪炫風創造了林來瘋造字運動
今天HAPPIX也請來了可愛的莎曼珊小姐,來示範一下



莎曼珊的個人資料
年齡:2x
身高:168
體重:風一吹會飛走



第一個要示範的造字就是:狐鋒相對!
使用時機,當遇到HAPPIX的時候
造句:莎曼珊昨天跟HAPPIX狐鋒相對!



第二個是:螳螂捕蟬,橘狐在後
使用時間,當你從背後感到涼意的時候
造句:冷氣風口從後面一直吹,真是螳螂捕蟬,橘狐在後



第三個是:狐毒不食子
使用時機,當你覺得很餓的時候
造句:減肥減到HAPPIX常常覺得狐毒不食子



第四個:三人行,必有我狐
使用時機,當打三缺一的麻將時,有一個人自摸
造句:那天打麻將,HAPPIX一直三人行必有我狐



第五個:欲蓋彌狐
使用時機,當有一天遮不住肚子的時候....
造句:HAPPIX感覺越來越胖,連大襯衫都欲蓋彌狐



第六個:月球漫狐
使用時機,當帶帽子又剛好要後退的時候
造句:電梯剛好有人出來,最好要月球漫狐讓他先過



第七個:全家狐
使用時機,一家人一起拍照的時候
造句:這次照片為什麼是全家狐?因為....



莎曼珊小姐說,常常有人說她長的像狐狸

想登上今日我最狐單元嗎??
歡迎來信todayfox@pixnet.net
來信請附上半身、全身照片以及個人基本資料聯繫方式
今日我最狐,我們下週一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