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到底有多會吃醋?



當我們專注於自己的喜愛,就會計較每一個小細節
因為在意,所以吃醋,
因為害怕,無形中制約了另外一半,
到底你在感情上,有多愛吃醋?或是對另一半有多寬容呢?

20120326

 

 

本週我們要用塔羅牌來分析 ,請在動畫中憑直覺抽牌:

趕快下拉文章,就可以對應到需求的解答囉!

1號 隱者

寬容指數 60%你斤斤計較或是得失心,一直都看得蠻淡的,但也很有可能是因為大家根本看不出來你怎麼了,大部份時候的你都處於泰然自若,順其自然的態度,但其實你內在性格屬於敏感又神經質型的,所以一不小心就內傷了。當有事情發生時很有可能你會告訴自己,沒什麼好計較或吃醋的,但畢竟你不是神,還無法這麼自在的,所以學習把感覺說出來,或表現出得失心很重的樣子,反而大家會更了解你喔。



2號 錢幣十

寬容指數 95%其實你真的不太會計較,因為你的個性一直都很重視與人之間的關係,你很少會吃醋,如果真的會吃醋或計較,很有可能是因為情人,但也不會太嚴重。你很容易把情緒很快轉換過來,用另一個角度來看事情,這對你而言像是種內在的學習,也因此你的人際面也很不錯,但相對的有時你會用快樂掩蓋自己真正的悲傷,當此時你身邊很多人其實很支持你的,你大可釋放出,讓自己好過些。



3號 聖杯九

寬容指數 10%你很在意自己大部分的表現與個人隱私,很有可能認為在自己的地方時,才是讓你輕鬆與自在的。但你有沒有發現,雖然身邊的人都跟你相處的不錯,但似乎總有種距離感是無法排除的,因為你得失心或計較心真的蠻重的,這其實是一種保護色,因為安全感對你而言真的很重要,但也因此你會難放鬆,建議你可以慢慢的卸下心防,其實都沒這麼嚴重的喔。



4號 權杖六

寬容指數 80%你是顧全大局的人,對於某些你認為的小事,是不想花精力去傷神,所以你的計較或是得失心並不重,你真的會在意的是態度面,你可能會不喜歡自己或他人的做事與感情態度是隨性的和沒自律性的,當這樣時,你才會不舒服。



5號 寶劍七

寬容指數 30%千萬不要惹到你,你很容易會記很久!當有人讓你非常吃醋或激起你的得失心時,你並不會馬上發怒,而是會暗中觀察,看可以用什麼樣的方式來反撲,不過這樣的反撲,並不是所謂的報酬,而是你可能會故意做某件小事,是會讓對方不舒服的,這樣你的情緒就平撫了,算是聰明才智型!不過有時你真的很容易會遇到有類似這樣的情緒的出現,或許你可以花點時間,了解自己為何總是針對某些事件或人特別有這樣的狀況出現喔。







很多答案其實不用問,你閉上眼睛也可以感受的到,真相往往不是越辯越明的。


喜歡本篇測驗,就幫忙按個讚吧!


快加入痞客邦粉絲團,第一時間掌握痞神算



HAPPIX和泰瑞莎老師,每週都會有免費且精準的算命,定期為您解答心中的疑惑。
敬請鎖定Happix部落格[痞神算]專區
下週三再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