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對於感情夠忠貞嗎?


感情有時很脆弱,但有時卻很堅毅!
誠實明瞭自己的心,操縱感情的風向,是我們一直在修的課題!
你容易見異思遷嗎?你對於愛情夠忠貞不二嗎?
今天我們來做個測驗明白一下!

本週我們要用塔羅牌來分析 ,請在動畫中憑直覺抽牌:



趕快下拉文章,就可以對應到需求的解答囉!

1號 寶劍三

忠貞指數80%
你在感情上並不是一個見異思遷的人,但是你會很容易被別人言語影響的狀況,當有人在背後說三道四時,這是很容易讓你心情起伏很大的,當這樣時你會不斷的質疑自己,但會很建議如果在感情的過程中,你就是一個付出者,而且這樣做時是很快樂的,那就堅定的尊重自己,不需要被影響太多喔。



2號 節制

忠貞指數95%
你是非常用心經營感情的人,換個角度來說,你是喜歡用心經營自己的人。而感情對你而言,是人生當中不可或缺的部分,也因此在這部分會讓你學習到很多,而你非常的堅定,一旦你認定的人,就很難會有改變,就算遇到許多的難題,也會願意堅強的度過。



3號 權杖侍者

忠貞指數30%
其實你對感情真的非常熱情與澎湃,但重點是,你的感覺容易來來去去或一頭熱,所以忠貞這兩個字對你而言,其實是不重要的,死守著一個人對你而言真的有難度的,不過這也代表你還有顆年輕的心,讓自己可以去嘗試很多不同的經驗,只是有時經驗太多,反而會亂了方向。



4號 聖杯三

忠貞指數15%
你很有可能不小心會陷入多角的關係裡,你並不是對人忠貞,你是對要有愛情的感覺很忠貞,感覺對你而言是很重要的,在關係裡,相處的開不開心也很重要,所以當你真的還不確定自己的感覺是不是會持之以恆時,那你的腳步要放慢一些,讓自己可以去感覺真實的層面,不然錯綜複雜的感覺會把你的感情整個打亂囉。



5號 教皇

忠貞指數50%
在人生的歷程裡,你無形中會隨著遇到不同人生領域的事件與經驗值,慢慢的調整與改變自己,其實你的個性或許是固執的,但不代表對感情也是必須始終如一,如果另一半是不願意成長的人時,你就算是想一直在一起,但你還是會因為時間與空間的演變,而走向別的方向,所以如果現在的你為了感情此部分而困擾,建議你讓自己有彈性一些,真的不需要一直死守同一個人。





結語結語結語


喜歡本篇測驗,就幫忙按個讚吧!


快加入痞客邦粉絲團,第一時間掌握痞神算



HAPPIX和泰瑞莎老師,每週都會有免費且精準的算命,定期為您解答心中的疑惑。
敬請鎖定Happix部落格[痞神算]專區
下週三再見囉~


arrow
arrow

    HAPP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