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  

羊卓雍錯被譽為世界上最美麗的水,HAPPIX也深深著迷,那極度夢幻的藍,本集痞遊記要帶大家一起去見證世界最美的藍湖。 

HAPPIX為了本集出場,可是有特別去接受了特務訓練,

要來個 震撼登場!!!(小朋友狐不挑可是有練過的唷~千萬不要學他亂跳!)

 

 

01  

HAPPIX降落在海拔4990公尺岡巴拉山口,展望碧藍無比的羊卓雍錯。

(感覺從飛機上跳下沒幾秒就到了...)

「羊卓雍錯」在藏語中是「上部牧場的碧玉之湖」,HAPPIX親切地稱為「羊湖」。


03  

羊湖是高原堰塞湖,是喜馬拉雅山北麓最大的內陸鹹水湖。大約4億年前因冰川泥石流堵塞河道而形成,水域面積630多平方公里,大約是杭州西湖的70倍。

 

月牙般的羊湖。

04  

(感覺HAPPIX的"體色"跟西藏粉搭啊~)


HAPPIX冒著生命危險,拍到了一隻時尚的獒犬...

 (不是電影那些年的那一隻)

05  


沒錯,難得有這麼帥的動作,HAPPIX繼續用跳傘降落的方式抵達目的地

06  


當地藏民用民歌讚美羊卓雍湖:

「天上的仙境,人間的羊卓。天上的繁星,湖畔的牛羊。」

07  


西藏的風雲莫測,天地變色總在一瞬間。

雲影與湖光的捉迷藏,讓藍色的層次變的更加豐富,

如夢似幻一般。

08  


▼靜如鏡 (看著湖面的倒影,HAPPIX都有點上下顛倒了啦!)

09  

 

不一會兒,陽光灑落,羊湖穿上了閃著華光的藍袍。(人客啊~你們自己說有沒有如詩如畫啊!)

11  

12  

13  

 

湖水藍的不可思議,HAPPIX內心無數次的尖叫,

 

 所有的形容詞都不足以表達層次分明的湖色,所有的相片都拍不下光彩奪目的震撼。


14  


沿著湖畔,HAPPIX不忍離去,第一次見面,就情深款款的愛上了這聖湖!

15  

(HAPPIX深深覺得在這邊求婚一定會大成功的喔!)


下一周HAPPIX即將帶各位前進布達拉宮,欣賞世界上海拔最高的宏偉建築!

(都來這邊黑皮兩天了,再不帶大家去看西藏的代表建築-布達拉宮,我想各位看官都要翻桌啦!!)

16  

 

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