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California 的陽光,趕快治療我的憂傷~~~

 

今年梅雨季的豪大雨讓人發霉憂鬱起來,

HAPPIX決定要擁抱暑氣逼人、豔陽高照的夏天,去一個晴空萬里、陽光遍地的城市,

沒錯!只有「天使之城」-- 洛杉磯(Los Angeles)才符合HAPPIX對陽光的渴望,

雖然很多人已經去過LA

不過HAPPIX聽說「環球影城」(Universal Studios)推出新的「變形金剛」景點,

當然要去朝聖一下!

02

...這次降落的有點「卡卡」,沒辦法...米國太遠了,HAPPIX飛得好累,成了「累低卡卡」!

03

不能免俗...來一張地標特寫!

04

園區停車場太大,怕開車來的旅客玩得太High,忘記自己的愛車停哪,特地製作「停車提醒紀錄卡」給你,就甘心~~

0506

才剛進園區,怎麼一堆人想要吃我阿...^^lll(汗~)

07

想去坐很刺激的「神鬼傳奇」飛車歷險,結果...身高不夠高,不能坐(窘 orz...

08

算了!看看花車遊行比較實際!

09

疑!?!碧昂絲!

10

看到了!看到了!最新的「變形金剛」歷險!

11

什麼!!!今天維修...不能玩?!!!我空飄超過一萬公里,竟然跟我說今天公休~~~

柯博文....你給我出來!你以為派一個阿兵哥來致歉就沒事了嗎!

12

好啦!好啦!看你晒這麼久的太陽,原諒你就是了!沒關係...下回再來挑戰!

13

14

沒辦法,還是去看一下環球影城最出名的「遊園專車」過過乾癮!

15

全程聲光效果十足,還有最新3D「金剛」互動特效,只可惜拍不出來!

 

16

最後,以「水世界」劇場當作一日遊的 beautiful ending 吧!

17

玩累了!園區周邊美食很多!填飽肚子去~~!

18

下期介紹:去湖人隊主場 Staples Center Kob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