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急驚風」還是「慢郎中」?

0717

都說性格決定成敗,在現代社會中,EQ可是比IQ更為重要。那麼,你會是一個什麼性情的人呢?是「急驚風」還是「慢郎中」?而這樣的性格又會對你造成什麼影響?快跟HAPPIX速速來看看吧!

急驚風組

牡羊座:天生的衝動派

04

牡羊要講笑話給別人聽,可每次都是笑話還沒講完,自己就先笑翻在地。這就是牡羊,單純直率,遇事時常常行動比思考來得還要快。他是天生的衝動派,雖然有時候他的脾氣差了點,但好在來得快、去得也快,不會在心中留下任何痕跡。



射手座:典型的急先鋒

12

射手座的人一動起來,就有如射手手中的蓄勢待發之箭,勇往直前,大而無畏,上了戰場絕對是舉著旗子在前面衝鋒吶喊的那位急先鋒。他也不擅長修飾自己的個性,說話心直口快,像個孩子,往往傷了人而不自知。



雙子座:思維跳躍敏捷

「我給你三秒鐘,你如果不和我談戀愛,我就咬你。」這句看起來有些搞笑的隻字片語絕對是雙子的真實寫照。雙子思維頻率轉換得相當快,而且非常急於驗證思考的效果,如果有人跟不上他的節奏,他就會顯得焦急、暴躁,變成完全沒有耐心的急性子。



給「急驚風組」建議:都說兵貴神速,快人一步就能搶佔先機,但對於「急驚風」們來說,則要謹防「動得太快」,變成有勇無謀、魯莽衝動。遇事時,還是先冷靜思考,權衡利弊,不要讓你的情緒控制了你的行為。

慢郎中組

金牛座:按部就班慢半拍

05

要說等人,沒有人比牛兒更有耐性。究其原因,除了他天生的好脾氣外,他本身的淡定沉著,溫吞吞的性格也佔了很大一部分。牛兒做事自有一套獨到的計劃,會按部就班來執行,因而行動往往要比別人慢半拍,很少能見到他「急」。



巨蟹座:喜歡安穩不求快

07

巨蟹喜歡安定的生活,他從小就懂得儲蓄,也知道如何投資利用,可是由於凡事都抱著猜疑的心態考慮再三,行動也變得拖拖拉拉,難以付諸實踐,往往因此而錯失良機。沒辦法,巨蟹不喜歡冒險,為求安定向來都要「三思而後行」。



天秤座:猶豫不決行動慢

10

「要?還是不要?」、「是,還是不是?」的這類選擇是非題最叫天秤傷腦筋了。他做事總是追求平衡,為了不會讓事情一面倒,往往會受制於對事情的猶豫不決,而遲遲不肯行動;再加上他天生優雅,想讓他疾疾如風,基本上很難。



給「慢郎中組」建議:善於思考是好事,但凡事需有規範,過度的思考和懷疑,會讓人錯失良機,而好的機會往往稍縱即逝,很難再把握,而且過分的小心,也只會顯示出你是一個沒有自信的人。所以,該出手時就出手吧!



大家有沒有發現某些星座沒有上榜呢?沒上榜的朋友們,HAPPIX幫你們歸類到「普普風」這組,表示你們不急不徐的表現剛剛好!無論是哪種類型的朋友,只要不要耽誤正事就沒問題囉!HAPPIX關心您~


喜歡本篇,就幫忙按個讚吧!


快加入痞客邦粉絲團,第一時間掌握痞神算



人生感到困惑?期待不同的刺激?
HAPPIX [痞神算] 和科技紫微網將持續提供您"心"的方向喔!
(本文章由科技紫微網 www.click108.com.tw 提供)

0717[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