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星座的女人,誰最有魅力?

0925 12星座的女生各自有不同迷人的性格特質:有的嬌俏可人,有的熱情開朗,而有的則是才華橫溢。那麼你會是這其中最受眾人矚目的一顆星嗎?誰又最容易吸引到異性的目光呢?快跟HAPPIX一起來看看吧!

TOP1:雙魚女 魅力指數:★★★★★


3

你非常懂得在男性面前示弱,把女性的柔美發揮得淋漓盡致,會很容易激起男性的保護欲。而且,成天懷抱著浪漫愛情夢入睡的純情萌系女生,哪個男人看了會不心動呢?


提醒:不要太過沉浸於愛情的童話世界,只想作個被保護的小公主,畢竟幻想和現實是有一段距離的。如果能作個在經濟和思想上都能獨立的現代女性,會讓你的魅力更加錦上添花喔!




TOP2:雙子女 魅力指數:★★★★


06

雙子的你活潑開朗,交朋友一直都是你的強項,和誰都能一件如故,且總是能有說不完的話題,在人群中非常容易受人注目,也給人很親切的感覺,所以很容易受到男生歡迎。


提醒:要記得不要太愛和人搞曖昧喔!這樣會給人花心的印象,而且太受歡迎很有可能會讓原本對你有意的男生打退堂鼓,不敢向你告白。






TOP3:牡羊女 魅力指數:★★★★



牡羊的你熱情開朗,給人一種天真浪漫的感覺,身邊很容易聚集一群哥兒們,人緣相當不錯。而且如果你有了心儀的對象就會卯起勁來追,女追男隔層紗,成功幾率都不低喔!


提醒:你平時有點粗線條,說話也有些口無遮攔,容易得罪人而不自知。所以,有些話還是先想想再說,或者換個方式說比較好,否則會讓別人對你的好印象大打折扣喔!







TOP4:巨蟹女 魅力指數:★★★



巨蟹的你笑容甜美,個性細心又溫柔,看起來就是那種懂得照顧人的賢妻良母型,會讓異性想把你娶回家。但因較為被動和內向,不太能在第一時間引起異性的注意。


提醒:不要太侷限自己的生活圈,整天「宅」在家裡,多參加一些朋友聚會和戶外活動吧!你會更加熱愛生活,而身邊的朋友也會更加熱愛你。



TOP5:天秤女 魅力指數:★★★


10

愛美又注重形象的你,儀態舉止總表現得落落大方、優雅迷人,加上你為人隨和,對每個人都會很好,自然就會吸引很多異性的目光。只是要小心若太過刻意討好別人,就會被看作是油嘴滑舌喔!


提醒:要求完美的你,容易因太在乎別人的目光而討好他人,希望能作到每個人都說你好。擺脫好人卡作自己,也許你會更受歡迎也說不定呢!




TOP6:水瓶女 魅力指數:★★★


02

你思維敏捷,見解獨到,又重朋友情誼,很容易就能和男生打成一片,異性緣十分不錯!但是有的時候太特立獨行,也是會讓男人望而卻步的。


提醒:人不能離群索居,試著放下自己的傲氣,讓自己合群一點吧!學會多包容和理解他人,這樣你會發現自己比從前更受歡迎了喔!






TOP7:金牛女 魅力指數:★★★


05

你待人真誠,做事勤勉,加上容忍度極高,即使有人個性很難相處,你也能夠默默忍受。行事作風穩重成熟,異性容易對你產生信任感,將你視為未來人生一起打拼的伴侶喔!


提醒:其實偶爾的一點小任性會為你增添不少女人味,雖然男人喜歡知書達理的女性,但是選對時機的任性與撒嬌對男人來說也會是一種難得的情趣呢!







TOP8:射手女 魅力指數:★★★


12

射手的率真會讓身邊的男性感到與你相處很自在,但是不受拘束、追求自由的個性又會讓很多男人駐足不前,是個讓人想抓卻又抓不住的女人呢!


提醒:對男人來說得不到的永遠是最好的,所以維持你這種「讓人想抓卻又抓不住」的魅力吧!但是,如果有真心想要交往的異性,小心太過欲擒故縱,人家就真的放手讓你自由啦!



TOP9:天蠍女 魅力指數:★★


11

你外表似冰,內心卻燃著一團烈火,這種冰與火的交織成了一種神秘的魅力,具有獨特的吸引力。但是也會因此會讓男人不是對你極愛就是極恨。


提醒:增加自己的魅力值,不妨臉上多帶點一絲微笑,笑容會讓你看起來更加溫暖和親切,讓想靠近你的人敢更進一步喔!







TOP10:魔羯女 魅力指數:★★


01

你的堅強和獨立成為你身上獨特的女性魅力,會讓欣賞這類型女性的男生特別喜歡你,但是也因為你常常比男人都要強悍和決斷,時常會嚇跑不少男性。


提醒:你不是那種第一眼就能吸引住男性的女生,往往都要相處一段時間,了解到你優點的人才會為你所吸引,所以不妨在你的個人造型上多點努力吧!


TOP11:獅子女 魅力指數:★


08

獅子座的你給人一種高不可攀的印象,似乎所有的男性都要臣服在你的腳下,這種感覺會讓男人敬而遠之。即使他們最初會被你的優秀所吸引,但相處一段時間後,就會因你的咄咄逼人,什麼事都要爭到贏而被嚇退。


提醒:凡事多退一步,多尊重對方的感受。請求別人為你幫忙時,避免用命令的語氣,因為沒有人會喜歡被人指使和奴役的感覺。多運用女性的柔媚,會讓事情更加順利,也會為你加分不少呢!







TOP12:處女女 魅力指數:★


01

你很多情,也很為他人著想,可是太愛完美和挑剔的你,對身邊的人總要求太高,甚至越在乎就會要求越多,這往往會成為一種無形的枷鎖,讓人有窒息的感覺。


提醒:有時候不是因為你不好別人才離開,而是因為要配合上你的標準實在是件太辛苦的事。試著少一些嘮叨,少一點挑剔,多一份寬容,你會覺得原來即使不完美,世界也是如此美好。




※痞客邦9歲囉!蒐集滿9張不同的生日慶貼紙,就有機會抽iPhone5喔!!


【痞客邦9週年生日慶】-- 痞客狐貼紙



喜歡本篇,就幫忙按個讚吧!
 


快加入痞客邦粉絲團,第一時間掌握痞神算




人生感到困惑?期待不同的刺激?

HAPPIX [痞神算] 和科技紫微網將持續提供您"心"的方向喔!

(本文章由科技紫微網 www.click108.com.tw 提供)



0925-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