暱稱:Paula 星座:雙魚座 身高:164 體重:48 三圍:33/23.5/33 感情狀態:未婚 喜歡類型:雷神索爾

 
 些許涼意的秋天街頭,居然還有熱褲長腿辣妹?

 
 為何製作人把我生的這麼矮?差點跟不上今天的獵物!!!

 
 糟糕!被發現了... Paula:你在跟蹤我嗎 ?

 
 HAPPIX:我是看到長腿辣妹就會忘了要回家的HAPPIX! 
 Paula:你好~我是SUGAR的老闆娘 Paula!

 
 Paula:我先忙一下~你自己先逛一下唷! 
 HAPPIX:這雙腿~~ 好長好長喔!(快給我張衛生紙)
 
 進續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