暱稱:Angel
      星座:雙子座
      身高:165
      體重:45
      三圍:33C / 24 /33
      感情狀態:未婚
      職業:老闆娘中的老闆娘 - 董事長


      

      WOW!這雙腿好直好細喔~~我的菜我愛!


      

       應該是櫃姐吧!美中帶點妖氣~跟我的狐氣挺合的!


      

      我發誓這是我今天看過最誘人的一雙腿~


      

      HAPPIX:長腿櫃姐你好~我是痞客邦特派記者人稱美女殺手的HAPPIX!
      Angel:我不是櫃姐唷!我是這兒的董事長,我叫Angel!

 

 進續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