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著Happix的變化,大家是不是更期待擁有更多Happix了呢?是不是更希望時時刻刻都能有Happix的陪伴?現在~~我們要大方送你「Happix MSN 表情符號」,讓你一次擁有Happix各種不同的表情圖。還可以讓你一邊跟好友聊天、一邊讓Happix幫你「表情達意」!

這麼貼心、可愛的小寵物哪裡找?事不宜遲,快速速前來下載 「Happix MSN 表情符號」吧!!

感謝各位狐迷對HAPPIX的支持~所以現在只要下載表情符號~就有機會把HAPPIX的周邊帶回家唷!!!

活動時間

即日起~2011/06/30 23:59:59

活動方式

於活動時間內,點上圖把HAPPIX表情符號帶回家後,並在下方留言你最喜歡HAPPIX的哪一個表情或你希望HAPPIX之後推出甚麼樣的表情,就有機會參加抽獎。

活動贈品

HAPPIX限量隨身碟4G 共3名、HAPPIX超可愛T恤 共10名、HAPPIX吸引力磁鐵 共20名 ※需登入痞客邦帳號才具得獎資格。

我想把部落格搬來痞客邦,但是搬家好煩...

我還沒有痞客邦帳號




此帳號密碼僅供搬家程式使用,如果你有帳號安全性的考量,請自行搬家。點此參考搬家方式





arrow
arrow

    HAPP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