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被好朋友出賣的機率有多高?

仔細想想,你的朋友堆裡,
總是有些人老是庇蔭著你?
總是有些人老是製造麻煩,就是很帶塞?
但也是因為有各色朋友,我們的生活才能夠多采多姿!

生命中,哪些是真心的朋友?
不用多想,你一直都知道,
用心去看就能夠明瞭!

今天我們要來算算,你被朋友出賣的機會到底有多高?



本週我們要用塔羅牌來分析,請在動畫中憑直覺抽牌:


趕快下拉文章,就可以對應到需求的解答囉!

1號 女祭司

你很有可能曾經被好朋友出賣過,所以現在對於交友這件事,就算是你內在情感是充沛的人,但是都會先以觀察的方式來慢慢進行。所謂一朝被蛇咬,十年怕草繩,但是你現在被出賣的機率真的很低,但你已經習慣不涉入太深,但也因此你很容易斷了跟人之間的親密感,會建議你其實可以做點不一樣的改變,當這樣時,你會開心許多喔。



2號 惡魔

你真的很容易被暗算,常常不小心就被別人拿來比較或是當箭靶,常常好事都不先提到你,壞事就容易被框在一起,但你真的有這麼不好嗎?其實不是的。很有可能你是很在意在各方面表現的狀況,得失心也很重,所以當這樣時,有的人會覺得你很認真上進,但有的人就覺得你太過顯眼了,很有可能其實你是想與某人交心的,但是卻發生這個人在背後說你的不是,你需要的是真正做自己就好了,不要太在意別人的眼光,這樣就好了。



3號 月亮

容易出賣你的人,往往都是你很親近的人,甚至有可能是親密的伴侶。但當有這些事情發生之前,都已經有徵兆出現。關於對人的信任,有時你真的是存疑的,然而這也是你很大的生命課題。通常抽到這張牌的人,在很小的時候,與母親或很親近的女性的關係被影響的很深,長大之後在情感層面,才會容易有某些事件產生。建議你可以找出關於不信任的那個根源才是重要的,當這樣時你與人之間情感的連結才會有所改變。



4號 太陽

你被出賣的原因很簡單,因為你對人總是敞開的,這樣的敞開包含了你沒準備好對某人敞開時,你還是習慣性的對人好,也不擅長拒絕別人,屬於猛付出型的,當這樣時你真的很容易被出賣,因為別人對你的好,與你對人的好是完全不平衡的,所以就產生有種被出賣的感覺。話雖如此,但你也不喜歡記仇,沒過多久之後,你還是又繼續敞開了。







真正的好友,其實你一直一直都知道,永遠站在你最需要的地方。


喜歡本篇測驗,就幫忙按個讚吧!


快加入痞客邦粉絲團,第一時間掌握痞神算



HAPPIX和泰瑞莎老師,每週都會有免費且精準的算命,定期為您解答心中的疑惑。
敬請鎖定Happix部落格[痞神算]專區
下週三再見囉~


arrow
arrow

    HAPP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