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p_japan   

上一集帶大家逛了一圈築地市場後,

HAPPIX逛累了(請原諒我腿短...你們一步我要走10步!),所以想找家好吃餐廳,可以好好坐下休息並填飽肚子。

接著,眼前出現大魚看板招牌,就決定是這家了= =+

 

IMG_3248  

店前大排長龍,痞狐雖然沒有在人群裡穿梭走路了,但著實在門口也排了好久。

 

IMG_3250  

店前擺放著非常新鮮的魚,這家店似乎就是標謗新鮮、好吃的料理店吧,所以才會大排長龍。

 

IMG_3249  

這家店菜單豐富,連河豚都有耶。而且也會依季節時令更改新菜色喔!

 

IMG_3253    

我是有口福的HAPPIX~ 

 

IMG_3255  

老闆怎麼沒給我兒童座椅 , 這樣叫我怎麼吃呢? 

 

IMG_3254  

肚子餓扁了啦!先去別桌搶些食物吃~!!

 

泡芙餵痞客狐2   

先來吃一道茶碗蒸當開胃菜!還有小朋友要來餵我吃...

 

IMG_3259  

再來是好吃的壽司跟手捲啊!!!!  喔耶!!!  喔依西~~!!

 

「不過這樣哪夠呢??!!  店小二,快給我端上其他好料滴!!」

 

一看就知道好吃到不行  

IMG_3263  

鹽燒扇貝煮 滋味真不錯。 加了點清酒的溫熱蛤蜊味噌湯,清甜好好喝~
Ps:這兩張圖深夜看,實在好危險啊~~ (汗)

酒足飯飽後,HAPPIX大爺我滿足了。而在這美食之後也準備跟築地市場說再見嚕!

下週是HAPPIX東京遊的最後一篇嚕 ~ HAPPIX將帶大家去東京的蛇骨湯溫泉、與其附近的好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