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了適婚年齡卻還找不到老婆?不要急,只要撐過2015年,就有越來越多的台灣姑娘任君選擇。




未來四年,台灣郎仍然要擔心找不到台灣姑娘,但是四年後,台灣姑娘卻得開始擔心找不到台灣郎。根據行政院經濟建設委員會的人口預測,我們計算出台灣適婚年齡(採用相對寬鬆的標準,就是20到45歲啦)的「性別赤字」將在2015年反轉,從現在「男多女少」的狀況逐漸轉變為「女多於男」。現在全國20-45歲的男性比同年齡距的女性多出5萬5千名,但是到了2030年,即使進行一對一強迫配對,全國仍然將有超過6萬名處於適婚年齡的「剩女」!
還沒結婚的男人再等等吧,你們真的是越老越搶手囉!至於女人呀,趁現在還能拿翹就多拿點吧!



在中國,男人找不到結婚對象的問題相當大,有智利那麼大:20年後,這個問題會變得和加拿大一樣大。



中國男人遲遲不婚,除了挑三揀四這類常見原因之外,適婚年齡男女數量的差距也是個大問題。以整個內地來看,目前20到45歲的男人約有2.8億人,比同年齡距的女性整整多出1700萬人,相當於智利的總人口。而根據聯合國最新的預測,這個性別赤字會持續擴大,在2030年達到3500萬人,相當於加拿大的全國人口!


中國女人,妳就繼續拿翹吧!


跳躍思考一下,這或許表示,中國的男同性戀市場相當有潛力?或許一夫一妻制將面臨改革壓力,以後會規定一朵花必須配多枝草?又或許,進口新娘將會是一個新興的熱門產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