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四HAPPIX啟程到《2012台北國際電玩展》展開為期五天的獵豔之旅
果然~收穫多多啊!
(注意,接下來是正妹照連發)




不過,HAPPIX獵豔太投入,意外被小蘿莉刺了一劍 囧

[[1,["小蘿莉你好可愛!","你肚子好軟~ (戳)"]]]

甚至HAPPIX還被電玩迷挑釁,當場對峙了起來
[[3,["WATER~","來啊~我是靈活的胖狐狸喔!!"]]]
其實HAPPIX的獵豔絕招,就是「高 & 帥」 (毆飛)

HAPPIX視野多好,連在吉祥物界裡面也是高人一等
走在展場內狹路相逢時,HAPPIX絕對不吃虧 XD
隨便揮個兩拳都很帥 (好自戀)

不過太高也有缺點,展場對HAPPIX真不友善,門太低了啦!
你看看HAPPIX過門還得低頭,旁邊的人都在笑我

HAPPIX這次在台北國際電玩展玩得好開心
想跟HAPPIX說說話嗎?來留言告訴我吧!

結語:HAPPIX第一波獵豔行動大成功!嘿嘿~
創作者介紹

HAPPIX

HAPPIX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訪客
  • <talkbox>[[3,["色狐狸!(毆)","我就是愛看妹,怎樣!!"]]]</talkbox>
  • 訪客
  • <talkbox>[[0,["左擁右抱,金送!","狐董,要不要喝兩杯?"]]]</talkbox>
  • 訪客
  • <talkbox>[[2,["我好像碰觸到禁區了?!","狐狸~你年紀小,便失勁了嗎?!"]]]</talkbox>
  • 如雲
  • 呵呵~
    滿可愛的
    話說上面迴響為何都會出現語法啊?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