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一度的情人節到來,你準備好要如何度過了嗎?今年,和<痞客邦>一起傳達愛的溫度吧。

2003年創立至今,<痞客邦>已累積超過6.7億篇文章,在這裡,不僅保存了人們有溫度的日常點滴,更匯集了許多「認真生活」的軌跡和智慧。

2017年情人節,要如何創造屬於彼此的難忘回憶呢?無論是單身的人對心儀對象告白,或熱戀中情侶傳達情意,買現成卡片也許很好,但親手製作更能製造驚喜!甜蜜的巧克力或者點心也不可少,試試看自己做,其實並不如想像中困難!除此之外,浪漫的燭光晚餐,不一定要預約昂貴的餐廳才能實現,<痞客邦>為你精選情人節食譜,讓料理漂亮端上桌!

我們相信「愛」是讓生活更美好的魔法,「手作」可以讓禮物更具溫度,2017年情人節,就透過「手作」將心中的愛傳達給對方吧!

手作卡片.png

寫卡片或許有點老套,但卻能留下實體的共同紀念,害羞開口說的話語就透過卡片來傳達給另一半吧。試試親手作卡片其實並不如想像困難,以下情人節卡片教學簡單易做,而且成果美觀又大方,對手工藝沒有自信的朋友也能輕鬆上手喔!

分享甜蜜.png

情人節的經典禮物「巧克力」,以及手作餅乾等甜點,是讓愛情加溫的好選擇!巧克力的苦與甜,如同日常生活的滋味,一邊想像親愛的人喜歡巧克力苦一點或甜一些,一邊製作最適合他(她)口味的巧克力吧!

甜點之中,製作難度最低的就屬巧克力,不需要烤箱或者繁複的手續,材料也十分容易取得,將巧克力隔水加熱融化後簡單加工塑形,就能化為心意十足的情人節禮物!一起來看看要怎麼做呢?

 

 

浪漫指數爆表的手作幸運餅乾,以甜美的愛心圖案裝飾,乘載著只屬於兩個人的愛情宣言。

 

對烘焙有自信的人,不妨挑戰看看「矽谷美味人妻」精選的六道甜點,step by step 教你做出非常適合情人節氛圍的各式點心。

 

情人料理.png

覺得情人節太過商業化,不想在這一天填飽了肚子卻空了口袋嗎?不想預約昂貴的餐廳,那麼,在家下廚和親愛的他(她)一起享用,也是充滿情趣又經濟實惠的慶祝方式。想要營造高級感,主餐可以選擇牛排或者海鮮類,搭配前菜、沙拉、甜點、湯品、飲料或者酒類,就是豐盛的一餐。

看了以上痞客邦精選文章,你是否怦然心動呢?開始動手做,創造屬於你們獨一無二的情人節回憶吧!

arrow
arrow

    HAPP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