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89屆的奧斯卡金像獎頒獎典禮,即將在台灣時間2017年2月27日早上9點半登場!

 

2017-Oscars-89th-Academy-Awards.jpg
 

在這個一年一度的電影盛事當中,大家最期待的獎項是什麼呢?最希望看到拿獎的又是誰呢?
「痞客邦 PIXNET」透過社群大數據系統 <PIXinsight> 搶在得獎名單公佈前,從「社群網路聲量」分析了網友們心中的「最佳影片」,一起來看看社群上呼聲最高的奧斯卡得主是誰吧!

 

今年奧斯卡最亮眼的就是入圍14項、打平《鐵達尼號》入圍數紀錄的《樂來樂愛你(La La Land)》,《鐵達尼號》當年狂掃11項大獎,今年備受喜愛的《越來越愛你》有沒有機會打破紀錄呢?

 

2016101855758441.jpg

圖片來源:catchplay

 

《月光下的藍色男孩(Moonlight)》與《異星入境(Arrival)》入圍8項緊追在後,《海邊的曼徹斯特(Manchester by the Sea)》、《鋼鐵英雄(Hacksaw Ridge)》、《漫漫回家路(Lion)》也不遑多讓,入圍了6個項目。

 

然而,在網路上面真正備受喜愛的影片是哪些呢?

 

「痞客邦 PIXNET」撈取了這次入圍「年度最佳影片」的9部電影資料,從影片的熱搜程度跟文章瀏覽量來看,《樂來樂愛你(La La Land)》依然獲得了壓倒性的勝利,稱霸社群網路聲量!過去在 <痞客邦> 站內瀏覽相關影評文章的瀏覽量高過23萬次,在熱搜程度上更有超過74萬次的曝光!而獲得今年「澳洲奧斯卡」--澳洲影視藝術學院獎的《鋼鐵英雄(Hacksaw Ridge)》在網路上呼聲也很高,以破58萬的熱搜曝光度暫居第二,第三名則是本月才上映便在網路上引發熱議的《異星入境(Arrival)》,30多萬的熱搜曝光度後勢看漲。其他入圍大片台灣雖剛上映或還未上映,但未來在網路上的討論度也是十分值得期待的唷!

 

另一方面,最佳男、女主角的入圍人選也是各有千秋。雖然乍看之下要跟入圍20次奧斯卡、號稱好萊塢最強女演員梅莉史翠普競爭是件非常難的事,不過今年首次入圍的伊莎貝雨蓓(Isabelle Huppert)與蘿絲奈格(Ruth Negga)也不是省油的燈,影后娜塔莉波曼(Natalie Portman)以及今年挾帶著《樂來樂愛你(La La Land)》氣勢第三次入圍的艾瑪史東(Emma Stone)呼聲也都很高。

 

1463682787-2873201928_wl.jpg

 

這次因《海邊的曼徹斯特(Manchester by the Sea)》獲得金球獎肯定的凱西艾佛列克(Casey Affleck)是否也會得到奧斯卡評審青睞呢?還是化身《鋼鐵英雄(Hacksaw Ridge)》的蜘蛛人安德魯加菲爾德(Andrew Garfield)會因這次突破性的演技獲得肯定?此次雷恩葛斯林(Ryan Gosling)與因飾演《魔戒》亞拉岡走紅的維果莫天森(Viggo Mortensen)都是第二次入圍;而影帝丹佐華盛頓(Denzel Washington)會不會拿到第二座影帝的小金人,各種評析文章也尚未有一個定論。

 

1903207_1.jpg

圖片來源:甲上娛樂

 

今年奧斯卡各項大獎到底獎落誰家?社群網路上的風向到底準不準?
下週一就會揭曉了!
記得2月27日要一起在線上幫自己喜愛的影片、演員集氣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